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春节租车抽免单!悟空租车开启兔年春节用车预定

一猫汽车网 2023-01-04 14:20:22

刚刚过去的元旦,异地跨年成为后疫情时代主流的旋律,根据飞猪发布的大数据显示,2023年元旦跨省游和跨市游订单占比近八成,“90”后和“00”后年轻用户占比超七成,成为元旦跨省游、跨市游主力军。

随着跨省游的热度升温,旅游正在迎来2023年来一波又一波的小高峰,其中更为安全和自由度高的自驾出行,成为主要的出行方式。马蜂窝大数据显示,2023年元旦期间,“长途游”热度环比增长48%,其中游玩4~8天的“中长途游”热度环比上涨172%,41%的游客选择自驾出行。

  • 春节租车抽免单,春节用车预定开启

随着元旦假期的结束,春节假期已然到来。2023年1月21号将迎来除夕夜,不少人已阔别家乡许多年,今年迎来各省市开放,回家过年成为今年主旋律,悟空租车已上线2023年春节期间的特惠租车活动专区,用户可根据自己回家规划,提前预定心仪车辆,方便春节期间代步出行。

春节活动期间,除租车满减活动外,更是推出租车抽免单福利,用户可在新春伊始,享受诸多租车出行福利。

  • 6000+车型任意租,满足各场景用车需求

眼看春节用车高峰期的到来,悟空租车已做好准备,不仅有经济型、舒适型、商务型车辆,备受追捧的SUV、新能源电动车、房车等热门车型也可在线租赁。随着自驾出行这两年升温,二孩家庭、情侣自驾、聚会旅游、“银发”环游...每个群体都有不同的用车需求及自驾场景,丰田埃尔法、坦克300、特斯拉MINI、房车...性能实力派、网红潮流派、经典时尚派、新能源电车,统统可以任意租。

如今,悟空租车已覆盖全国460 +城市,服务网点超4.7万个,可租车型6000+,车队规模超10万+,产品使用用户达2200万+,租车带来的多样体验与高性价比,不仅斩获了年轻人的喜好,更受家庭用户信赖。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租车生活,悟空租车重磅升级新用户专享礼包1388元租车大礼包注册即送,下载悟空租车APP,或前往微信/支付宝搜索悟空租车小程序即可使用。此外,悟空租车还为用户提供芝麻信用免押租车、支持上门送取车、24小时专属客服,帮助广大租车用户省心用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春节租车抽免单!悟空租车开启兔年春节用车预定

一猫汽车网 2023-01-04 14:20: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