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7万元起?最便宜的特斯拉真的要来了

一猫汽车网 2023-01-04 07:00:00

对于车型定价,特斯拉绝对是最能折腾的一个,一轮又一轮的调价让多少车主成为了“韭菜”,而关于特斯拉要推出更廉价车型的消息也早已得到确认。近日,海外媒体就放出了该车最新的假想图,它也将最快于年内发布并上市,售价或在2.5万美元左右(约17.3万人民币)。

不管新车是命名“Model Q”还是“Model 2”,总之它的定位要低于现有的Model 3,这大概率将是一款紧凑型五门掀背车,这种车身造型可以兼顾亚洲和欧洲市场,也有猜测它是一款SUV,但考虑到尺寸和成本,个人感觉充其量是有点跨界风格。

根据之前消息看,这款入门级新车可能正在中国进行开发,并可能会新一代平台打造,而即将在3月1日举办的“2023年投资者日”中,将会涉及到这一新平台的更多消息。

同时也有不少分析师对此有所担忧,它们认为特斯拉过早地推出价格更低的车型,有可能会影响到 Model3的销量,况且新车的产能也恐难以满足。而对于国内市场来说,如果“廉价”特斯拉涌入,势必又会掀起一场新的“血雨腥风”。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17万元起?最便宜的特斯拉真的要来了

一猫汽车网 2023-01-04 07: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