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Passat的纯电替代者 大众ID.7量产版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23-01-04 08:00:00

在刚刚开幕的CES电子消费展中,坚持彻底电气化转型的大众为全球车迷带来了ID.7量产版,也就是我们此前在网络中见到的Aero B,它也被看作是Passat三厢版的纯电替代者,因为根据之前消息,大众计划新一代Passat或将取消传统三厢轿车版本。

随着ID.7量产版的全球首发,新车计划2023年6月在国内首发,并于下半年率先上市,依旧由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共同引入国产,进一步丰富了ID.家族的产品矩阵。另外,新车还计划推出旅行版和GTX高性能版车型

作为一款纯电中型轿车,尽管车身贴满伪装贴纸,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轮廓和细节设计,个人感觉ID.家族式设计放在大尺寸轿车上能发挥其视觉效果,其中贯穿式头灯、发光式LOGO、新式尾灯等细节极具辨识度。

同时整车的空气动力学也得到进一步优化。比如前后包围、进气口、半隐藏式门把手、小鸭尾扰流板、低风阻轮圈等,使其风阻系数仅为0.228Cd。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0/1860/1530mm,轴距为2970mm,与国内的迈腾帕萨特相比,轴距明显增加,这也得益于纯电平台的赋能。

新车车内将会延续大众ID.系列的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屏尺寸将增大至15英寸,并内置最新HMI系统。窄辐式仪表盘也是目前流行趋势,它可以有效提升观看效率和前方视野。

另外,该车挡把依旧集成在转向柱上,并配备AR-HUD显示功能。新车在智能方面也将会有所升级,比如当拿着车钥匙走近车辆时,可以检测车外温度,提前开启空调系统预热或制冷。

新车在动力部分或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可选,同时动力电池容量为77kWh,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700km。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Passat的纯电替代者 大众ID.7量产版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23-01-04 08: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