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五菱联萌 万象新生”2023年春节系列活动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23-01-11 10:06:49

2023年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三年来的第一次回家团聚,阔别许久未能见面的亲友们都渴望着一个温暖、欢快、热闹的春节。作为民族品牌的人民五菱一直倡导优秀的传统文化,将会同大家一起欢庆这充满希望的兔年春节。

人民五菱一直以来认真倾听2600万用户的声音,始终坚持与用户同频共振。在人人都向往着“春雷阵阵万物生”的2023年癸卯兔年之际,五菱融合兔子的倾听意向和软乎乎的暖萌气质,推出全新IP形象“菱听兔”。与之前五菱品牌推出的萌趣IP形象“小五小菱”一同持续聆听每一位用户的真切心愿,不断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并以此为契机开启“五菱联萌 万象新生”为主题的春节系列活动,陪你温暖、开心过大年。

人民五菱,与民同乐

温暖、开心的大年,怎么少得了一轮轮丰富又欢乐的新春活动呢?五菱将为大家带来六大亮点活动,与人民共同开启2023年的新春喜乐——

(一)、1月9日起,五菱联萌新成员“菱听兔”,将以视频、壁纸和表情包的形式出现在你的手机上、电脑上、聊天窗口上,为你带来2023年的美好祝愿。

(二)、1月9日至1月18日,五菱汽车高速公路暖心服务站将在每日9:00-17:00,为你的归家之路提供帮助。

(三)、1月12日至1月31日,大家可通过小红书、抖音平台参与#五菱陪你过大年 线上共创活动即有机会领取五菱新春礼包。

(四)、1月13日至1月27日,登录LING Club APP即可参与“Three兔One,出发”启程归家互动活动,同时还能看到欢乐的五菱用户拜年视频哦!

(五)、「开心过年 势不可挡」暖心视频将于1月14日温暖上线,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六)、1月18日至29日,五菱联萌新春主题快闪店将在LING HOUSE@Shanghai (静安区铜仁路96号)开门营业,每天10:00-20:00都可以去打卡啦;不过1月21日-28日 营业时间为10:00-16:00,千万别记错了!

万象新生,福利兔YOU

既然是“人民的五菱”,实际到手的新春福利也是不会少的,发红包和购车优惠统统都安排上啦——

(一)、1月14日,五菱会在微信端为大家准备50万个定制微信新年红包封面,别忘记来抢这份定制祝福!

(二)、1月21日至1月27日,登录LING Club APP即有机会领取来自五菱的一波波红包雨哟!

(三)、为响应春节安全、低成本出行的号召,五菱汽车于1月1日-31日,为购车用户限时补贴20亿,助力春节出行,具体补贴如下:

①五菱宝骏新能源,春节前不涨价

②五菱乘用车至高享20000元补贴

③五菱商用车至高享11000元购车补贴(创富系列产品)

五菱与你,共启2023

无论你是已购车用户还是将购车用户,或者只是关注五菱成长的朋友,在这一次的“五菱联萌 万象新生”新春系列活动中,你都将收到来自五菱的祝福。五菱不仅仅是为人民造车,更愿为人民圆梦,回馈关注五菱成长的朋友们,与人民共同开启2023年的美好新生活。


评论(0)
上一篇 iCAR 03多维魔方大空间座舱,“装”下一整个春天
下一篇 蜂巢能源插混市占率逼近13%,1-2月海外市占率增长184%

“五菱联萌 万象新生”2023年春节系列活动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23-01-11 10:06: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