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融入更多动感元素 奔驰全新一代E级图片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3-01-12 05:38:00

当你想买一辆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但还没想好买谁时,一定会有很多人“安利”你买奔驰E级,这就是标杆效应。“等等党”有福了,最近外媒曝出了全新一代E级的外观图,预计最快或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中完成全球首秀。

之所以会被称为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的标杆,很大程度上是因为E级在造型设计方面已经无限趋近于行政级轿车的王者:奔驰S级,尤其是国内长轴版本,更是傻傻分不清楚。

根据此次曝光的图片,新车在前脸造型方面依旧遵循了S级的设计元素,不过大灯组则采用了全新设计,呈现出更动感的视觉效果,同时还会推出不同格栅样式可选。车身侧面明显更加“活泼”,甚至还带有一些溜背味道,虽然少了一些商务味道,但可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全新一代E级的内饰或采用EQ系列相同的MBUX超联屏,配备12.9英寸OLED屏,双联屏的布局已经逐步退出奔驰的产品序列。

新车在动力方面或提供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可选,并搭载48伏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另外,该车也将推出插电混动版。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融入更多动感元素 奔驰全新一代E级图片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3-01-12 05:3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