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旗舰智能大六座 魏牌蓝山DHT-PHEV申报信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3-01-13 15:13:34

日前,猫哥从第36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了解到,魏牌蓝山DHT-PHEV车型正式通过申报。该车是魏牌首款旗舰大六座智能SUV。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并搭载DHT-PHEV插电混动系统。

新车基于“咖啡智能平台”打造,是一款豪华中大型SUV,沿用了咖啡智能系列家族的设计风格,在刚刚闭幕的广州车展上该车已经完成亮相,申报过完,也预示着该车上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据悉,魏牌蓝山DHT-PHEV即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完成上市。

广州车展实拍图

从申报图来看,魏牌蓝山DHT-PHEV采用了更偏向于新能源简约、科技的设计风格,简洁前卫的格栅造型与分体式大灯形成很好搭配,据官方介绍,该车灯组、前格栅以及品牌LOGO共同组成英文字母“H”的布局,也强调了其家用(Home)属性。

侧面造型饱满,身线条非常舒展,高腰线设计贯穿前后大灯,提高的视觉重心让该车看上去更高大,车顶尽可能保持平整,为第三排头部预留了足够空间。同时隐藏式门把手、设置在车门上的外后视镜、镀铬边框、贴合式行李架、21英寸轮圈等细节既显档次,又有效降低了风阻系数。

车身尺寸方面,蓝山的长宽高分别为5156mm/1980mm/1805mm,轴距达到3050mm。据官方发布其座椅将采用“2+2+2”的布局,并且拥有340mm的第三排腿部Z向高度。从数据上看,内部空间在同级中应该表现不俗。

车尾部分,设计的层次感十足,最抢眼的莫过于大尺寸贯穿式熏黑尾灯,点亮后会很有辨识度。宽大的尾门也提升了实用性,而后包围的镀铬饰条和双边双出不规则造型排气布局都为该车增色不少。

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180公里,馈电油耗6.7L/100km,WLT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200公里。据官方介绍,该车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80kW,峰值扭矩达到933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旗舰智能大六座 魏牌蓝山DHT-PHEV申报信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3-01-13 15:13: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