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纳米BOX告诉你,霸榜6万级小型纯电市场的秘密

一猫汽车网 2023-01-17 10:36:01

临近年关,汽车市场又将迎来一波购车小高峰,不少新车型也选择于近期上市,其中就包括东风EV新能源的纳米BOX轻风版。此前,纳米BOX追风版不仅实现“上市即爆款”,更强势挺进2022年12月新能源SUV销量前十。此次爆款再度推出新品,纳米BOX轻风版能否延续追风版的出色战绩,引爆6万级纯电市场,继续笑傲江湖呢?一起来看看。

抛开一切噱头,最终还是靠产品致胜

在当前的消费环境下,想要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不仅要做得好,还要说得好。但无论再怎么能说,最后想留住用户,还是得靠过硬的产品。那么,6万级的纳米BOX轻风版,到底产品力如何?

先来看看大家最关心的动力和续航。纳米BOX轻风版搭载125N·m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33kW,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201km,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近郊出游,都能一一满足。更为重要的是,纳米BOX轻风版还是6万级唯一配备直流快充的纯电SUV,快充32分钟可完成30%-80%的补电,仅这一项优势,就足以秒杀许多同级别的产品。

再来看看操控。纳米BOX轻风版由日产-雷诺-三菱联盟CMF-A平台打造,整车在生产制造中严格遵循日产-雷诺全球开发标准,同时由功底深厚的雷诺团队操刀底盘调校,车辆的操控稳定性和制动性能都表现不俗。此外,15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让纳米BOX轻风版升级为6万级唯一可城可野的纯电SUV,即使是在轻越野路面上,也能够游刃有余,从容驰骋。

生来自带光环,大厂出品从未让人失望

年轻人消费往往都愿意选择“大厂”出品,因为“大厂”往往意味着更可靠的产品和更好的保障。买车也一样,大多数消费者倾向于选择有丰富造车经验的车企,因为这些车企在生产制造、技术储备、服务体系等方面,都更为成熟。

纳米BOX轻风版作为东风EV新能源推出的最新力作,生来也自带“大厂”光环,其背后是有着54年造车经验的东风集团。东风集团身为汽车国家队,不仅有可靠的军工品质打底,在新能源领域还有长达24年的丰富研发经验。得益于东风的军工品质和成熟技术,纳米BOX轻风版具备了同级领先的产品力。

与此同时,由CMF-A平台打造的纳米BOX轻风版,还是6万级唯一欧盟标准纯电SUV,获欧盟出口认证。而基于纳米BOX同平台打造的姊妹车型,也已经远销欧洲等地,2021-2022年累计出口超10万辆。可以说,放眼整个6万级纯电SUV市场,纳米BOX轻风版有央企制造、军工品质、欧盟标准三重硬核Buff叠加,不仅非常能打,更有成为爆款的潜质。

荐新车必聊价,6万级质价比之王就是它

在市场上,没有卖不出去的产品,只有卖不出去的价格。人人都想买到一辆好车,但产品再好,大部分人还是会考虑综合性价比。纳米BOX轻风版作为一款小型纯电SUV,品质自然不用多说,但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

可以看到,6万级的纳米BOX轻风版,延续了7万级纳米BOX追风版的高颜值、大空间和品质驾控,以6万的价格提供了更高品质的产品,性价比十足。再考虑到纯电车没有购置税和拍牌成本,也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用车成本上,电动车的使用成本远远低于燃油车,日常保养的经济性也十分突出,只需要定期更换雨刮片、空调滤芯,添加电气系统冷却液,检查刹车以及进行高压部件检查等,整体的养护成本也要远远低于燃油车。

随着国补退坡,新能源车的入手门槛也进一步提高了。如今,在6万的价位上,还能买到一台口碑不错、品质不错、操控不错、用车成本低而且还是“大厂”出品的纯电动SUV,纳米BOX轻风版堪称6万级小型纯电SUV质价比之王。

总体来说,纳米BOX轻风版绝对算得上是6万级纯电市场上的“潜力股”,其背后不仅有东风集团54年的造车经验和品质背书,也有对用户出行痛点的精准击破。有理由相信,继追风版引爆小型纯电市场后,纳米BOX轻风版也将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质价比,继续霸榜6万级小型纯电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成色十足,解析极石01销量成绩单
下一篇 智能平权才能成为爆款,iCAR 03开启智驾安心之旅

纳米BOX告诉你,霸榜6万级小型纯电市场的秘密

一猫汽车网 2023-01-17 10:36: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