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岚图FREE DNA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 售37.99万-41.9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23-01-17 11:11:00

1月13日,首批岚图FREE DNA量产车型在岚图科技有限公司总装工厂正式下线,并同时启动交付。岚图FREE DNA于2022年8月26日发布,限量3000台,增程版售价37.99万元、纯电版售价41.99万元。

岚图FREE DNA主打先锋设计、强悍性能。车型运用“鹦鹉螺”仿生机械设计理念,营造出鹦鹉螺在海洋中漂浮的视觉感;车身颜色源自中国水墨中对于运动的独特表达,太极黑和太极白的外壳采用了目前量产车中光泽度最高的哑光车漆,在不同光线下显现出墨韵般丰富的层次。在性能上,岚图FREE DNA承袭岚图FREE的性能级基因,搭载前后双电机,零百加速4.3秒,极速可达到200km/h;车辆标配100mm自适应高低可调空气悬架、米其林高性能运动轮胎以及8155车机芯片,操控性能和车机功能都达到了顶尖水准。

岚图还为岚图FREE DNA购车用户准备了多项权益。全国用户购买岚图FREE全系车型都可无门槛享受30000元补贴;新购岚图FREE DNA还可获得2000元/台促定礼包,老车主置换最低可享10000元现金补贴或100000积分。另外,岚图FREE DNA车主可在岚图汽车APP中以1元的价格获得专属高性能制动套装,内含定制的多活塞制动卡钳、大尺寸划线刹车盘和高性能刹车片,让车辆外观更酷炫,车辆性能更强悍。

岚图FREE DNA是岚图联合个性化定制品牌创纪DNA,为新锐用户打造的个性化定制版SUV,这是岚图个性化定制生态下的首个产品。岚图个性化定制生态是岚图打造的造官方定制平台,具有用户需求深度沟通、定制方案专业输出、量产级别品质保障、后装定制四大特色,能够给予用户“千人千面”的产品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岚图FREE DNA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 售37.99万-41.9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23-01-17 11:1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