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春季自驾出行蓄势待发,悟空租车覆盖460+城市布局市场

一猫汽车网 2023-02-16 15:14:32

随着春季的到来,2023年春游市场即将到来,旅游出行需求也随之增加,这对租车行业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商机。时隔三年的第一个“春游”,今年春季旅游出行以自驾游和自由行为主,热门目的地包括大城市周边的自然风景区、历史文化名城和度假胜地等。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城市人口增加和交通拥堵问题的加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租车出行。同时,共享经济模式的兴起也为租车出行行业提供了更多的机遇。


  • 亿人出行引燃租车市场,95后更爱“自驾+”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春运工作专班报道,2023年春节假期(1月21日至27日),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共发送旅客约2.26亿人次。其中,全国铁路共发送旅客约5017.4万人次,公路共发送旅客约1.62亿人次,水路共发送旅客约486.8万人次,民航共发送旅客约900.6万人次。全国高速公路总流量约3.15亿辆次,其中小客车流量约3.06亿辆次。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租车出行企业也在不断推陈出新,不断引入新技术和新模式来提升用户体验。以悟空租车为首的租车平台不断创新智能化租车服务,通过智能手机APP和小程序实现车辆预订、支付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信用免押租车、异地还车、上门送取车等更加便捷、快速和人性化服务的租车体验。


越来越多的95后年轻人开始尝试租车自驾游,自驾游符合年轻人的个性和喜好,自驾游也是一种很好的社交方式。年轻人可以邀请自己的朋友或同学一起出行,一起分享旅游的乐趣和经历。在旅途中,他们可以互相照应和帮助,增强友谊和彼此间的默契。

相比于跟团旅游或其他形式的旅游,自驾游的成本更低。年轻人通常对旅游预算比较敏感,自驾游可以通过选择合适的车型、住宿和餐饮等方式,实现旅游成本的最大程度节约。

  • 新能源电动车越跑越远,越跑越快

在当前的全球环保意识持续提升的背景下,租赁新能源电动车的市场前景逐渐受到关注。悟空租车凭借自身优势,在2021年创建白龙马智行品牌,专注新能源汽车领域代步车服务和租赁业务的发展。前不久,漫游纪出行品牌亮相,将垂直新能源汽车租赁C端新生代消费者,打造“高品质新能源汽车租赁+潮漫文化”模式结合,漫游纪出行车辆将全面尝试以新能源车作为主打车型。


春季旅游是租车行业一个重要的商机期,摆在各企业面前的不仅是机遇,更有挑战。

如今,悟空租车已覆盖全国460 +城市,服务网点超4.7万个,截止到2022年3月,悟空租车95后用户占比已达51%。面对越来越多人选择自驾出行,悟空租车不断更新车型,全平台可租车型10万+,25万+车辆,坦克300、特斯拉“毛豆Y”、丰田埃尔法红旗H9、保时捷718、房车...诸多网红车辆和性能车均能在悟空租车平台下单使用,满足各个群体不同的用车需求。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春季自驾出行蓄势待发,悟空租车覆盖460+城市布局市场

一猫汽车网 2023-02-16 15:14: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