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租车自驾游持续升温,悟空租车助力春季出游

一猫汽车网 2023-02-24 22:13:16

春节假期期间,亿万人的大迁徙再次上演,不同于以往的春节回乡,不少人春节开启2023年第一趟旅行,越来越多的95后年轻人开始尝试租车自驾,将“自驾+”的形式玩出各种花样,而对于有孩家庭来说,自驾更是一种周末一种休闲方式的体验。


  • 自驾为什么受欢迎?

随着90后、95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年轻人的喜好正在成为风口赛道。自驾游符合年轻人的个性和喜好,自驾游也是一种很好的社交方式。年轻人可以邀请自己的朋友或同学一起出行,一起分享旅游的乐趣和经历。

90后和95后普遍更注重自己的个性和独特性,对于定制化和个性化服务的需求更高。他们更愿意为有特色、有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付费。90后和95后是数字时代长大的一代人,他们更熟悉数字技术和网络,更多的消费会通过线上渠道进行。


90后和95后更加注重消费体验,他们更愿意花费时间和金钱去寻找有趣的体验和活动,自驾旅行让人能够自由探索新地点,发现隐藏在城市周围的美丽景色和未知的地方。无论是沿着海岸线或山路行驶,或是在小镇或城市中漫步,都可以发现新事物和不同的文化。

自驾旅行能够带给人更高的自由度,能够让人更加亲近自然,驾车穿过壮观的山脉和大草原、开进深入的森林和荒漠中,可以看到迷人的风景和野生动物,让人心旷神怡。

  • 绿色出行,共享出行

租车行业本身虽然不能直接解决能源问题,但是它可以通过优化资源利用和推广节能环保的车辆来间接地推动能源的解决。据相关报道显示,以汽车为主体的道路交通领域碳排放占中国全社会碳排放总量中的占比超过8%,攻坚目标任重道远。随着年轻群体,对拥有私家车也不再热衷,租车形式似乎成为助力汽车行业达成“双碳”目标的重要一环。如今租车市场已经进入风口赛道,以悟空出行为首的汽车租赁品牌在不断创新和拓展。


在当前的全球环保意识持续提升的背景下,悟空租车凭借自身优势,在2021年创建白龙马智行品牌,专注新能源汽车领域代步车服务和租赁业务的发展。2022年漫游纪出行品牌亮相,将垂直新能源汽车租赁C端新生代消费者,打造“高品质新能源汽车租赁+潮漫文化”模式结合,漫游纪出行车辆将全面尝试以新能源车作为主打车型

如今,悟空租车已覆盖全国460 +城市,服务网点超4.7万个,可租车型10万+,25万+车辆,面对越来越多人选择自驾出行,悟空租车将持续打造绿色出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租赁,持续上架新能源车源,让更多人感受新能源汽车便利的同时,体验前沿科技带来的独特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租车自驾游持续升温,悟空租车助力春季出游

一猫汽车网 2023-02-24 22:13: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