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弹匣电池+无感启动 埃安AION Y Younger上市 售11.98万

一猫汽车网 2023-03-08 08:35:43

AION Y系列自上市以来,以年轻潮流的设计风格,吸引了大批年轻用户群体,自2021年以来一路高歌,稳居细分销冠,并率先销量破10万台,3月7日,AION Y车系的新增车系AION Y Younger版正式上市,在年轻化上持续加码。新车采用全新的动力系统,并针对设计细节进行了提升,配备51.9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430公里。

外观方面,AION Y Younger的整体造型设计与在售的AION Y车型保持一致,“天空之城”的动感造型设计,搭配“天使之翼”LED大灯组,给人一种潮酷的视觉冲击力。前脸采用梯形格栅布局,更符合其新能源车的定位,前包围下方贯穿式梯形散热提升了车头的运动感和时尚感。

此外,新车将拥有“永远年青”与“天选之银”车漆可选,满足年轻用户群体个性化的审美需求。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圆融平滑,贯穿式的腰线设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带来了时尚的设计风格。个性突出的宽轮眉与侧裙,搭配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轮圈,让该车更符合年轻化的属性。

新车还将可选18英寸与19英寸的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5/1870/1650mm,轴距为2750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车顶配备了扰流板,与后包围弧形银色装饰条搭配,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质。

内饰部分,AION Y Younger采用传统的对称式布局,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4.6英寸中控大屏,营造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十分到位。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还采用怀挡的换挡机构。

配置上,作为入门版车型,AION Y Younger配备6扬声器Bongiovi品牌音响、倒车影像、后排出风口、皮质方向盘、自动空调以及语音控制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ADiGO SPACE智能座舱,拥有极强的科技属性。支持一键预设自定义场景,轻松打造年轻人喜欢的专属的个性场景。新车还配备了IBCM无感启动“黑科技”,靠近车门自动解锁,上车即亮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生态地图、倒车雷达/影像、车窗一键升降、车载蓝牙、语音助手等日常实用配置。

空间表现上,AION Y Younger拥有2750mm的轴距,所带来的空间表现也可圈可点。官方数据称,新车拥有1020mm的后排超大空间。副驾驶座椅支持全平放倒,放倒后将获得一张舒适的单人床,同时该车还支持前后排座椅全平放倒后,放倒后车内将获得一个5㎡的大平层,在车内多人聚会,健身瑜伽等都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AION Y Younger采用前置单电机布局,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176牛·米。该车将搭载容量为51.9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43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AION Y Younger采用了弹匣电池,该电池自推出3年以来,累计装车超20万台,至今无一例自燃失火事故。


评论(0)
上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弹匣电池+无感启动 埃安AION Y Younger上市 售11.98万

一猫汽车网 2023-03-08 08:35: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