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新款A3无伪装谍照 造型更动感/或年内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3-03-13 01:00:00

奥迪A3是国内一款十分畅销的豪华品牌紧凑型车,相对亲民的售价和不错的综合素质都是该车的优势。近日外媒曝光了新款A3的无伪装谍照,它较现款车型做出了更加运动化升级,并有望于年内发布,随后同步国产引入。随着未来A1、Q2车型的停产,奥迪A3也将会成为品牌旗下的入门级车型。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新车呈现出更加精致和动感的视觉效果,首当其冲的升级就是前大灯组,不规则的造型和参数化元素,不辱“灯厂”之名。


另外,新车车头的奥迪Logo明显上移,再配合更加激进的外包围,颇有点性能车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计划推出Allroad版本,届时会在设计方面增加诸多跨界元素,比如黑色轮眉、前后银色下护板等。

侧面造型流线且富有质感,贯穿式高腰线和全新轮圈等细节都为该车增色不少。尾灯部分也得到升级,再加上全新的后包围,都与车头形成呼应。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版本可选,包括燃油和插电混动等。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奥迪新款A3无伪装谍照 造型更动感/或年内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3-03-13 0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