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春暖花开想自驾放松?风行T5 EVO陪你植此青绿

一猫汽车网 2023-03-13 13:51:41

时下正值春天,正是外出游玩的好时机,不过北京各大公园、景区在周末可谓人山人海,很难让人获得愉快的游玩体验。此时便有一些人选择组团自驾,向着山区进发,玩起了自驾郊游。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适逢植树节,不少风行T5 EVO的车友便组团深入郊区,在草长莺飞、春意盎然的环境里种下了树苗,用自身行动传播绿色理念。与此同时,在风行T5 EVO的陪伴下,也让他们享受了一把春游的美好与惬意。

编辑

1.5T发动机动力十足,轻松跨越山坡深谷

深入郊区山谷,自然避免不了爬坡,这时就需要座驾拥有强劲的动力。从数据上来看,风行T5 EVO搭载了1.5TD高性能发动机,匹配全球十佳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发动机经历了800万公里可靠性试验,最大马力197Ps,峰值扭矩285N·m,百公里油耗仅为6.6L。从账面数据上,它甚至达到了2.0T发动机才有的水平,在同级中对比中优势十足。

实际驾驶感受中,风行T5 EVO的动力响应非常迅速,当踩下油门踏板后,发动机立刻就会做出反应,不会有明显的拖沓感。而得益于发动机最大扭矩来得早,覆盖转速区域大的特点,动力输出的持续性也表现得相当不错,整体驾驶感受很轻快。风行T5 EVO还提供舒适、标准、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切换到运动模式后,发动机的响应速度还可以获得进一步提升,尤其是初段的加速感受更加凌厉。

编辑

双离合变速箱响应迅速,舒适调校带来平顺操控

变速箱表现上,风行T5 EVO则是充分发挥了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快的特点,行驶中大力踩下油门,变速箱几乎没有什么延迟就进行了降档,让车辆快速提速。当车速起来后变速箱又会非常积极升档,保证车辆的经济性。而且在对于顿挫的控制上,这台变速箱也表现得相当出色,起步或低速时也不会有明显的顿挫感,驾驶的平顺性非常不错。

至于刹车性能,风行T5 EVO则是更侧重于舒适调校,刹车脚感相当线性,前段力度不是很大,在日常驾驶时可以很好地防止刹车点头,用力深踩则可以明显地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制动力,保证了车辆在遇到紧急情况时的安全性。

编辑

此外,在底盘悬挂方面,风行T5 EVO一样是偏舒适取向。它出自全新的EMA超级立方架构,采用了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这样的主流组合,并且前后悬架配备了稳定杆。面对细碎颠簸路面时,车辆的冲击比较柔和,在过减速带或者较大坑洼时,也能很好地抑制住余震,不会带来明显的弹跳感。

舒适超大空间,智能配置让驾驶更轻松安全

风行T5 EVO的车身尺寸为4565*1860*1690mm,轴距为2715mm,整体车身尺寸更大,意味着更加宽阔的车内空间,无论是头部、腿部等空间都非常充裕,坐在车内可自如伸展,不会因长时间驾乘而造成腰酸背痛。

配置上,风行T5 EVO不仅拥有NAPPA真皮座椅、自动空调,还有主副驾驶座自动调节,主驾驶座椅通风按摩功能、副驾驶后排可调节按钮、车内环境氛围灯、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负离子发生器。再加上Future Link4.0智能网联系统和L2+级智能驾驶系统,驾驶起来更加轻松惬意。

对于年轻人来说,日常繁忙的工作让他们时刻处于压力之下,而当明媚春光闪耀时,自驾前往郊区,呼吸一口新鲜空气,让自己彻彻底底放松一下很有必要。而风行T5 EVO强劲的动力、平顺的操控、宽敞舒适的大空间以及丰富的智能化配置,绝对能让你旅行路上轻松惬意。


评论(0)
上一篇 刺激!成功飞跃31.78米 这台车是怎么做到的
下一篇 悍盾底盘上身 全新瑞迈助你春耕创富稳稳的

春暖花开想自驾放松?风行T5 EVO陪你植此青绿

一猫汽车网 2023-03-13 13:51: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