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可能是10万级最好开的中大型SUV,体验风行T5马赫版

一猫汽车网 2023-03-14 20:41:20

作为国内汽车市场的热门车型,SUV一直都备受消费者喜欢,特别是中大型SUV,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家庭出游,它都能轻松胜任。那么在10万级的中大型SUV市场有哪些值得选择的车型呢?

事实上,对于预算不是很多的消费者而言,国产品牌车型显然有着更高的性价比,比如去年刚上市的“强动力中大型SUV”风行T5马赫版就拥有潮流时尚的外观造型、质感卓越的内饰设计,以及越级的澎湃动力和舒适宽裕的超大空间,营造出诱人的越级产品力,让风行T5马赫版成为兼顾偶像派和实力派的中大型SUV热门之选。


国潮设计潮流时尚,出门自成焦点

如今,消费者对汽车的外观有了更多需求,一款汽车的颜值在用户选购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外观方面,风行T5马赫版采用了全新的国潮设计语言,不规则的宽大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丰富的黑色亮片点缀,展现出动感硬朗的形象;加之锋利贯通式腰线以及细腻有力的切角造型,进一步增强整车的视觉张力。

细节上,风行T5马赫版前大灯造型锐利,内部巧妙地设计了剑羽式日间行车灯,并采用2K车漆的专属国潮配色,19英寸3色时尚运动轮毂和运动流线车身造型看起来蓄势待发,外观气宇轩昂的同时又不失精致时尚,让人眼前一亮。


豪华内饰设计,打造别样视觉感受

内饰方面,许多用户对传统SUV存在着内饰较为一般的刻板印象,现在风行T5马赫版将彻底改变用户的认知。内饰颜色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加入了亮眼的橙色饰条点缀,彰显年轻时尚气息。同时,典雅的天然木纹饰条以及铝制与镀铬的细节装饰,画出精妙的匠造之心;24色氛围灯的加入,更提升了内饰的年轻气息,打造出别样视觉享受。


同时,风行T5马赫版全系标配仿皮质座椅,前后排都具备中央扶手与杯架,舒适与便捷性兼备。同时,新车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自动空调、以及滤芯效率≥95%的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高阶配置。而在智能化铺陈上,风行T5马赫版中高配车型中控液晶屏尺寸达到了12.4英寸,内置导航、蓝牙、车载电话等功能,更能通过语音进行控制,智能科技配置同级领先,让用户尽情享受智能的出行乐趣。

越级动力输出,享受极致驾驶乐趣

出行在外,无论是市内公路,还是市郊游玩,亦或是远途旅行,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路况,这就需要有一台动力足够强劲的座驾来应对。风行T5马赫版新车搭载了马赫动力1.5TD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全球十佳变速箱”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提供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的超强性能表现,越级达到了2.0T发动机的水平。同时其WLTC油耗低至6.9L/100km,达到优异性能与超低能耗的双向平衡。

值得关注的是,这款发动机是东风汽车100%自主掌控的动力系统,具备14项全球领先技术,斩获了120多项发明专利,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荣誉,已是跻身世界一流发动机梯队。

同级领先的舒适大空间,满足全家出行需求

一款受用户广泛欢迎的SUV,舒适且超大的空间肯定是不可缺少的。风行T5马赫版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85mm*1872mm*1775mm,轴距为2753mm,数据越级达到了中大型SUV的尺寸。基于此,风行T5马赫版为用户提供了相当舒适宽裕的乘坐享受,并且,新车后排可纯平放倒,后备箱容积可拓展至2370L,是同级唯一超过2000L的车型,用户出外旅行玩乐时,可以轻松装下大型户外用品,用户多场景用车需求都可以得到全方位的满足。


由此来看,风行T5马赫版在颜值、配置、空间以及动力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可以说是10万级价位里最具诚意的中大型SUV,不论是日常通勤代步还是节假日全家出游,风行T5马赫版都能为你提供更为舒适和周到的用车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北上甘肃天水,混动性能够“热辣”
下一篇 内外兼修,捷途汽车把品质刻进基因里

可能是10万级最好开的中大型SUV,体验风行T5马赫版

一猫汽车网 2023-03-14 20:41: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