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尤加石化315品质体验日接受油品计量、质量检验

一猫汽车网 2023-03-15 14:04:41

2023年3月15日,是第43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据悉,为积极响应315,在3月14日当天,尤加智慧油站开展主题为“品质加油到尤加”的体验日活动,以公开直播检测的方式,接受广大车主的监督检验。


活动当天,尤加石化携手武汉市度量衡管理所,在旗下大舒加油站站点,进行尤加超动力燃油品质与站内油枪精准度的检测,并向车主普及相关油品知识,以此提高车主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与能力、切实保障广大车主的合法权益,营造安心出行的消费环境。具体围绕以下两个安心展开:

计量安心,足量有保障

车主加油时,对计量的关注度较大,通过现场公开检测,也能让车主加油更加放心。为确保油品计量的公平公证,检测环节由武汉市度量衡管理所容检科人员进行计量抽检。同时,现场还介绍了计量容器的使用方法,并对油品检定频次及计量标准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加油机的现场抽检,尤加石化加油机的计量数值为正0.08%,在国家规定的正负0.3%内,计量准确率较高,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武汉市度量衡管理所人员说。

为了确保每一支油枪都遵守“计量法”,尤加石化会定期开展油枪自检、每日设备运维检查等工作,一旦发现因机械损坏造成计量不准确的油枪,将直接停用并更换。目前尤加的每台加油机上都有计量检定合格证及铅封,这都是计量安心的证明。


油品安心,质优更安全

油品质量好不好,最简单的方式是看“积碳”。活动当天,尤加邀请世界500强添加剂品牌“路博润”的中国区技术负责人员,通过专业科学的技术检测,对比长期使用尤加Uplus超动力燃油的车辆和使用无添加剂燃油的车辆,根据检测结果发现,使用Uplus超动力燃油的车辆,进气阀非常干净,很少有积碳产生,活塞顶部,仅有少量的污渍,效果显著。并且,现场还进行了“模拟喷油”实验,让消费者更直观感受油品的质量。


据了解,“Uplus超动力燃油”加入了由路博润研发尤加定制的动力剂和清净剂,与市面上其它的普通燃油相比,在动力、耐力、清洁力三大维度上全面提升。凭借强大的动力、耐力表现,Uplus超动力燃油成为了“CEC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宁波站官方指定用油”。

活动现场,尤加石化运营副总—刘煜,从油品管控方面,为车主介绍了从油源、储存、运输、零售、自检等环节的油品管控措施,并回答了广大车主在加油过程中存在的各种疑问。他表示,尤加石化一直坚守“油品好,加油快,欢乐多”的品牌理念,Uplus超动力燃油的油源均来自国内先进的炼化企业,并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在抓好油品质量的同时,尤加也持续为广大车主打造安心、放心的消费体验,确保为车主添加的每一滴油都是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让每一位车主到尤加石化加的都是放心燃油。


“原来燃油从采购到销售要经过这么复杂的流程和检验,学到了。很感谢他们为我们车主科普油品和计量方面的知识。”一位参与活动车主说。此次油品计量质量展示活动获得了地方媒体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尤加石化以此为契机,践行“让能源更高效+ 让出行更快乐+”的品牌使命,切实地维护消费者权益,彰显了尤加石化质优量足的品牌形象。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尤加石化315品质体验日接受油品计量、质量检验

一猫汽车网 2023-03-15 14:04: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