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唐DM-i冠军版售20.98万起 配置调整

一猫汽车网 2023-03-17 01:00:00

近日,2023款比亚迪唐DM-i冠军版如约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万-23.38万元。尽管入门价格还是没有下探到20万元以内,但结合售价和配置调整,这款新车还是很能打的。目前购车还可享2大无忧购车政策、1大无忧用车保障、5大专属贵宾服务、5大智联在线服务等购车礼。

2023款比亚迪唐DM-i冠军版在整体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是增加冰川蓝色车漆。新车依旧采用经典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条幅式的中网设计,两侧的大灯组造型犀利,并搭配了贯穿式龙须银色装饰条,整体搭配更加霸气。

侧面造型依旧充满阳刚之气,轮圈样式也相当动感,尾部则是经典的贯穿式尾灯,后包围与车头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2820mm。

新车内部同样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可旋转多媒体显示屏的组合。用料方面使用了钢琴烤漆、银色装饰、Alcantara真皮、搪塑等多种材质,展现出不错的层次感,其中唐DM-i冠军版112KM尊荣型和112KM尊享型7座版标配金鳞橙内饰。

配置调整是新车主要看点,它配备了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速率达到已量产4G的10倍,还有Dynaudio音响系统,搭载12个扬声器。唐DM-i冠军版搭载的抬头显示则拥有更大成像尺寸,更大亮度,更大成像视野。新车还配备了NFC数字钥匙(兼容苹果和安卓设备),可以通过比亚迪汽车App、蓝牙钥匙、手机NFC车钥匙进行操作。

另外,尊贵版新增FSD自适应悬架系统、苹果NFC、40千瓦快充等功能。尊荣版新增5G丹拿音响、FSD自适应悬架;可能会取消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座椅腿托及记忆等功能。尊享版配备HUD抬头显示、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座椅腿托及记忆功能、真皮座椅等配置。

唐DM-i冠军版升级至双口40kW快充,30%-80% SOC充电时长缩短至22分钟,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NEDC纯电续航112km。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比亚迪唐DM-i冠军版售20.98万起 配置调整

一猫汽车网 2023-03-17 0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