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长安UNI-K售15.49万起 配置调整

一猫汽车网 2023-03-22 01:00:00

近日,长安旗下新款UNI-K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49万-18.49万元。较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对配置进行调整。

新款车型依旧采用了UNI家族标志性的无边框式前格栅,同时搭配鳞片式中网,再配合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俯冲式的侧面造型、高腰线、矮车窗等细节的使用,让该车侧面看上去更加动感。

车内依旧是“3+1”四联屏的布局,将实用可科技感呈现的淋漓尽致,并通过多条横线线条的组合提升了视觉层次感。

新车将标配驻车雷达、带感应开启电动后尾门、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配置;部分车型还将增加3D智能助手、AR全屏导航、流媒体后视镜、面部识别、疲劳提醒、科大讯飞语音交互、全景影像+透明底盘、休憩模式、空气净化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新款长安UNI-K售15.49万起 配置调整

一猫汽车网 2023-03-22 0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