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箱油开1000km 标配智能驾辅系统 全新雷凌11.3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3-03-24 11:37:10

日前,广汽丰田全新雷凌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1.38-14.88万元。全新雷凌同样延续了两种外观设计可选,首配第五代THS智能电混双擎系统,轻量化和功效有所提升,WLT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L/100km,一次加油可以行驶1000km,此外,新车全系标配了全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升级了安全系统。车内配备12.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大屏同时配备了T-SMART智能座舱和T-LINK智能互联系统。

新车看点

首配第五代THS混动系统,1.8L功率提升,0-100km/h加速进入9秒区间;

WLT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L/100km一箱油续航达到1000km;

配备12.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大屏,还有可见即可说的T-CHAT智能语音交互;

配备新一代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标配;新增RSA道路标识识别辅助系统、EDSS紧急驾驶停止系统、PDA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系统;

屏幕尺寸升级,配备了T-SMART智能座舱和T-LINK智能互联系统

新车详解

外观方面,全新雷凌和现款车型一样,提供两种外观设计可选。普通版采用是大嘴式前脸设计,灯组造型做了升级,变得更加犀利。运动版车型则在细节上强化了动感的视觉效果,比如前雾灯处加入更多运动化的装饰以及车尾加入了扩散器设计。

两车的区别体主要体现在前脸方面,其中普通版采用的是丰田LOGO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设计,另外一种为丰田LOGO与格栅分开的设计,并在雾灯区域增加镀铬装饰,提升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尺寸方面,新款雷凌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轮毂采用多辐式设计的17英寸轮毂。

尾部方面,新款雷凌普通版车型保持不变。运动版版车型后保险杠造包围采用了双色设计,并融入了尾部扩散器的装饰,运用了更大尺寸的空气导流槽装饰件,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雷凌采用T-SMART智能座舱设计,屏幕尺寸做了提升,拥有12.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大屏,支持可见即可说T-CHAT智能语音交互,此外还配备了CarPlay/HiCar/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车载微信等功能,以及提供丰富的小程序应用下载。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的“丰云悦享”车载互联系统,其配备了“数字钥匙”功能,功能上,支持手机解锁、远程空调、远程关灯、查看车辆状况等。另外,T-SMART智能座舱及T-LINK智能互联,均支持远程OTA升级。

配置方面,全新换代雷凌搭载了丰田新一代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硬件上,配备了1颗毫米波雷达,监测距离340米;1颗540万像素前视摄像头,监测角度达112°;还有室内驾驶员摄像头。并采用了AI算法的深度神经网络DNN技术,可识别立体图像,增加了车线模糊或未划线车道上行驶中的系统识别。

动力方面,新款雷凌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首配第五代THS智能电混双擎系统,并匹配E-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千瓦,峰值扭矩142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70千瓦,峰值扭矩为185牛·米;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101千瓦,最高时速可达160km/h。电池方面,2023款雷凌双擎版换装了三元锂电池组。

2023款雷凌还拥有两套燃油动力系统可选。其中,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千瓦,峰值扭矩为148牛·米;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185牛·米,两套动力均配备CV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一箱油开1000km 标配智能驾辅系统 全新雷凌11.3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3-03-24 11:37: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