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传承足球运动之乐,风行T5 EVO车主的潮酷人生

一猫汽车网 2023-03-28 09:57:29

身为90后的赵凯,从小就是一个出了名的足球迷,不仅球踢的好,还经常看欧洲五大联赛。对于赵凯来说,可以说是无足球,不生活。就连买车这件事,他都优先考虑到了看球赛这个因素,比如车内空间一定要够宽敞,车内要有充足的设备条件以供他随时随地看球赛,而风行T5 EVO就是那个最适合他的足球好旅伴。

潮流运动设计,彰显满满活力

赵凯之所以选中风行T5 EVO,最开始还是被这款车百里挑一的颜值吸引到了,用他的话说就是:一眼即入魂。作为专为Z世代年轻人打造的潮流SUV,风行T5 EVO基于“锋动力学”设计理念打造,具备超高颜值。

外观方面,风行T5 EVO以锐利的线条,勾勒出锋利无比的整车姿态,呈现出设计的高级美感。凶悍的猛兽仿生式前脸设计、侵略性极强的“獠牙式前格栅”、炯炯有神的LED狩猎眼大灯等,将实用功能和时尚感完美融合。车身侧面,腾狮式凌厉腰线彰显了较强的力量感与运动感;流行的溜背式设计配合俯冲式尾翼,将车身的运动属性展现得淋漓尽致;高亮黑色设计的19寸梅花爪运动轮毂、气势十足的雷霆声浪四排气等赋予风行T5 EVO更浓厚的运动气息,能够迅速俘获年轻用户芳心。

超大舒适空间,随时随地畅快观赛

当然,让赵凯赞不绝口的当属风行T5 EVO的车内空间,要想在车内舒适地看球赛,首先必须得有足够大的空间,就算约两三个好友一起,也要保证在进球庆祝的时候有足够的“挥舞”空间。风行T5 EVO的车身尺寸为4565*1860*1690mm,轴距为2715mm,整体车身尺寸足够大,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非常充裕,坐在车内可自如伸展。

配置上,风行T5 EVO不仅拥有NAPPA真皮座椅、主驾座椅电动8向调节、副驾座椅电动4向调节,还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副驾BOSS按键,不论是坐在主驾驶位还是副驾驶位,都可以让自己随时调整到最舒适的看球坐姿,再加上64色车内氛围灯,给夜晚车内的看球环境增加了更多激情氛围。

更重要的是,风行T5 EVO通过“减、隔、吸、堵”的方式,从噪音源头和传递过程中有效提升NVH性能,确保怠速噪音低至37分贝以下,为用户提供了静谧的车内环境,无论看球和呐喊庆祝的声音再大,也不会影响到他人。

超大中控屏,每一个进球动作都清晰呈现

除了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智能车机和中控大屏同样必不可少。风行T5 EVO搭载了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支持腾讯TAI 3.0智能网联、数字钥匙APP、多场景小程序等等功能,可以在线联网,轻松搜索精彩赛事。

同时,风行T5 EVO还搭载了10.25英寸中控大屏,其清晰度和操作流畅度也是领先同级。与普通六七寸的手机屏幕相比,风行T5 EVO的中控大屏显然看的更爽。

此外,赵凯还解锁了一些暖心的小功能。比如在下楼进入车内之前可提前通过数字钥匙APP功能启动车辆,打开空调,进入车内后就能享受到温暖舒适的环境。而且得益于风行T5 EVO车机内部包含的大众、麦乐送、美团外卖、京东、58同城等餐饮、电商、生活服务平台,在比赛过程中赵凯经常通过车机下单点外卖,可以边看球边吃饭。

到目前为止,赵凯提车已经有半年多了,这辆车不仅为他出行提供了便利,更为他的生活增添了无限乐趣。相信在风行T5 EVO的陪伴之下,赵凯也将在观赛的道路上前进不止,畅享肆意人生。


评论(0)
上一篇 春日出行必备神器 江西五十铃D-MAX V-CROSS助你劲能驰骋
下一篇 风行雷霆410实力版实用配置胜出!比亚迪元如何回应?

传承足球运动之乐,风行T5 EVO车主的潮酷人生

一猫汽车网 2023-03-28 09:57: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