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纯电小车最高降9000元 抄底奇瑞新能源的时候到了

一猫汽车网 2023-03-28 00:00:00

就在各大车企正在如火如荼的大降价时,奇瑞新能源也打响了纯电小车降价第一枪,它回调了QQ冰淇淋、小蚂蚁和无界Pro三款产品的售价,最高降幅达9000元。

具体来看,QQ冰淇淋官方价格回调幅度4000元,小蚂蚁价格回调幅度 5000万-9000元,无界Pro 价格回调幅度5000元。此次官方降价主要得益于全球原材料价格回调,以及奇瑞新能源成本管控及供应链管理能力提升,从而带动整车生产成本同步降低。

奇瑞QQ冰淇淋兼具颜值与实用,360°微笑语言设计Q萌可爱,配备I Joy玩家电竞级座椅,I Wheel 减压多功能方向盘、“0”压肘托等舒适配置,提升用户驾乘体验感,并凭借100%高强钢焊接及更短制动距离等优势对五菱宏光MINI EV形成强大的“后浪冲击”。

对于纯电小车的打造,奇瑞新能源绝对是行家,凭借小蚂蚁、QQ冰淇淋、无界Pro等产品已经获得60万用户信赖。QQ冰淇淋拥有极低的入门门槛,360°微笑语言设计Q萌可爱,它还配备I Joy玩家电竞级座椅,I Wheel减压多功能方向盘、“0”压肘托等舒适配置。

小蚂蚁则是全球精品纯电小车冠军,拥有精致时尚的外观和丰富便捷的智能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小蚂蚁还拥有轻量化全铝车身,打造出安全无忧的“铝行舱”。

有智能小怪兽之称的无界Pro拥有丰富灵动智能科技,10项驾驶辅助功能、11项手机APP远程车控、腾讯生态深度融合等,为用户解锁智慧出行新方式。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纯电小车最高降9000元 抄底奇瑞新能源的时候到了

一猫汽车网 2023-03-28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