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可能是10万级最潮的国产SUV,探店试驾风行T5 EVO

一猫汽车网 2023-03-28 21:58:49

对于如今的年轻人来说,追求高品质生活早已司空见惯,不论是最新的科技数码3C产品,还是日常的化妆品和衣服穿搭,都要求在实用便捷的同时还能彰显个性。对于买车这件事同样如此,预算不足的他们都想拥有一辆潮流运动、智能化配置拉满的座驾。

在10万级紧凑型SUV领域,风行T5 EVO正是为这些充满青春活力的年轻Z世代而来,潮流的外观设计、越级的智能配置和超强的动力……更重要的是,近期购车还有丰富的优惠政策可享,让人直呼:真香!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探店了解一下。

购车省钱用车省心,风行T5 EVO优惠政策太给力

作为一款10-15万级别的潮流SUV,风行T5 EVO毫无疑问是当前紧凑级SUV市场的爆款产品,首付3888元包牌贷或5年0息政策的推出也为年轻Z世代展现了满满诚意。按照现行建行的车贷基准利率,3年至5年(含)车贷年利率为5.4%左右,以指导价为13.69万的风行T5 EVO 1.5TD DCT荣耀版为例,首付3.69万元,贷款10万元,五年车贷利息总额为1.43万元。这就意味着,通过5年0息政策,消费者在购车的那一瞬间,就省下了1.43万元。与此同时,置换/增购还可以享至高6000元补贴,这种实打实的现金优惠政策,让不少Z世代都蠢蠢欲动。

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尤其是车子后期维修保养费用更是让Z世代放不下心来。而东风风行为了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推出了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以及车联网终身免基础流量的政策,为用户行车之路提供无忧品质保障,带来更为畅快的用车体验,真正让你放心买、放心开。

颜值、动力、智能化统统配齐,带来高品质出行

Z世代之所以买车,除了满足日常通勤外,更是他们彰显个性的方式。因此,他们的座驾不仅要有犀利的外观,能够直观呈现个性品味,而且还要有强劲的动力和丰富的配置,能够体验驾驶的乐趣,让他们在不同场景中自如切换。

在社交场景中,风行T5 EVO的外观十分惊艳,凭借全新设计语言锋动力学加持,前脸位置使用了大量的流线型元素进行装饰,同时直瀑式的中网造型也很夸张,与分体式大灯及下半部的獠牙式的远近光灯相呼应,带来最强烈的个性和时尚感受,为你提高社交辨识度,更容易开启前沿潮流话题。

在自驾出游中,风行T5 EVO搭载的1.5TD高性能发动机和全球十佳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能带来197Ps最大马力和285N·m峰值扭矩的输出,让你体会2.0T发动机才有的动力水平,无论高速变道超车还是山路过弯爬坡,动力响应速度和持续输出都表现得相当不错,可以尽享速度与激情。

在日常通勤中,风行T5 EVO的Future Link4.0智能网联系统和L2+级智能驾驶系统可以让驾驶更加轻松惬意。首先,其搭载的常见的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主动刹车等在内的12项驾驶辅助功能可以让手脚得到很大程度的放松。其次,车载微信功能可以通过语音进行微信收发、消息播报、语音通话、位置信息快速导航等操作,这样在行驶过程中查看和回复信息完全不需要偏头看屏幕,可以更好地保障驾驶安全。

总结:

生活品质要上一个台阶,趁着优惠入手一台潮流座驾显然是一个不错选择。从风行T5 EVO的产品力以及购车优惠政策来看,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越来越多的Z世代热衷于选择它了。2023年想要购车的你,是时候行动了。


评论(0)
上一篇 颜值控的“春天”来了!iCAR 03潮流方盒设计颜值满分
下一篇 全新H4J20混动发动机点火成功,首搭捷途山海T3

可能是10万级最潮的国产SUV,探店试驾风行T5 EVO

一猫汽车网 2023-03-28 21:58: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