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萌过五菱宏光 0.66L自吸配四驱 三菱得利卡MINI 海外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23-03-29 10:56:05

在国内很多消费者都对全新的第四代铃木吉姆尼情有独钟,尤其是其方正的车身造型与小巧却精悍的颜值,并且越野能力也完全有能力PK一下JEEP牧马人,最近,三菱全新K-car产品在海外迎来了预售,这款全新K-car产品海外称为“Delica Mini”也就是“得利卡MINI”版,而且价格也非常亲民,约合人民币4万元左右。


在外观方面,三菱得利卡MINI造型继承了吉姆尼的经典设计,风格上也非常出色,尤其是车头采用了缩小版的纺锤式设计,力量感十足。


中网首次采用了三层的设计,立体感和层次感都得到了充分的表现。大灯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内部造型为一个半圆形,营造出了一种很犀利的眼神神态,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在车身侧面,整体设计也非常精致,造型经典的方正车身,配上了熏黑的D,营造出了全新的悬浮式顶棚设计,使车身更具力量感。车身下方的三角形隆起结构也提高了整部车的时尚感。


第二排车门采用侧滑门设计,即便是在小尺寸车型上也不常见。车尾相对比较简单,但细长的尾灯更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车辆采用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双圆形机械表盘搭配小尺寸液晶屏幕,中间位置上加入了悬浮式的多媒体屏幕,前置式的档杆与现有MPV非常相似。车内配备了丰富的物理按键,非常便捷。


此外,这款车还有一个亮点是车内空间,特别是后排座椅,配备了调节宽度为320mm的左右独立长滑轨机构,能够从行李厢侧操作滑轨进行座椅收纳,空间得到了最大化的利用,既兼顾了实用性。


动力上方面,则是该车的最大亮点,甚至在某种程度上可以放弃电动车的一款才车型,其搭载了一款0.6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同排量的涡轮发动机,配合上轻混系统,油耗也再次降低!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并将提供前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整个的专业程度完全不输高级别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萌过五菱宏光 0.66L自吸配四驱 三菱得利卡MINI 海外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23-03-29 10:56: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