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能源又一卷王?智能大空间续航333 五菱缤果5.9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3-03-29 19:56:31

3月29日,五菱汽车全新五门四座纯电动车——五菱缤果正式上市发售,该车共推出5款车型,分别是续航203km的轻享款和舒享款,以及续航333km的快享款、悦享款和灵犀互联款。缤果定位高于五菱宏光MINIEV,官方指导价区间为5.98万-8.38万元。新车主打大空间,百变空间适应多种场景用车需求。

设计和空间

五菱缤果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圆润的可爱风格搭配流线型的车身线条,看上去完全区别于五菱其他车型。圆润车头配封闭式进气格栅,再加上椭圆形的大灯设计让前脸看上去非常可爱。

车身侧面和车尾圆润的线条有让整车有了些复古的味道,配合四种靓丽的颜色以及双色车身设计,营造的活力四射的视觉冲击力。

尾部的流线型鸭尾设计复古俏皮,椭圆形的后尾灯搭配顶部的扰流板,动感十足。

设计和空间。

圆润可爱的设计同样运用到了内饰的设计上,黑、白、棕经典色的搭配下将复古感赋予其中,同时更具时尚感。此外,整个座舱整体材质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质包裹,大量的圆形几何设计及高亮镀铬、高亮烤漆和软质皮革的搭配提升了品质感。

新车采用了双12.25英寸大联屏,并内置LING OS系统,同时全新的双辐式方向盘、一体式座椅也相当别致。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950mm/1708mm/1580mm,轴距为2560mm,同时四门的设计也提升了实用性,相比在售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其长度增加1030毫米,轴距增加620毫米,领先于即将上市的比亚迪海鸥(车长3780毫米,轴距2500毫米)。

空间表现上,五菱缤果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车顶,让头部空间得到了提升。

前排贯穿式设计,主副驾之间的连通位置更加宽敞,并且对门板、仪表台做了深挖的处理,设计出了手机槽、杯托、手套箱等等15处储物空间。

后排座椅支持5/5分可独立放倒,整体放倒后,后背箱空间可扩展到790L,装载的下7个20寸行李箱。另外,五菱缤果还拥有独有的下沉式后备厢,这一设计比较讨巧,可以将不常用的车内物品收纳到下层。

配置对比

配置方面,203公里轻享款、333公里快享款两款车型除电池及续航里程有区别外,其他基础配置保持一致,标配了主驾安全气囊、机械手刹、后排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胎压监测、卤素头灯、7英寸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手机App车机互联、车载蓝牙、织物座椅、50/50分割比例放倒座椅等,全系车型均配备15英寸钢制轮辋、手动空调。

203公里舒享款、333公里悦享款两款车型属于第二档配置级别,相比入门款车型增加主驾安全气囊、LED远近光灯及X形尾灯、外后视镜电加热、尾门玻璃电加热、仿皮座椅、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电子手刹、倒车影像等配置,并由3扬声器升级为4扬声器。

顶配的333公里灵犀互联款车型独享双10.25英寸联屏、智能语音控制空调/音乐/视频/导航等、套色车顶(黑色/白色)、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皮革方向盘、无骨雨刷等。

动力和续航

动力方面,五菱缤果入门款两款车型轻享款、舒享款搭载能量密度17.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最大功率30kW,峰值扭矩110N·m,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203km但不支持快充。

高配的3款车型快享款、悦享款和灵犀互联款搭载能量密度31.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50 kW,峰值扭矩150 N·m, 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333km续航版,支持220V高压快充,电量由30%充至80%需35分钟。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新能源又一卷王?智能大空间续航333 五菱缤果5.9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3-03-29 19:56: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