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越野更舒适 公路更省油 2023款坦克500售33.5万香吗?

一猫汽车网 2023-03-31 09:43:58

3月30日,2023款坦克50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个级别的配置,其中登峰型售价33.5万元,造境型售价35.5万元,特别定制版售价为39.5万元与,售价与旧款持平。此外,新车提供商务版和运动版两版外观,其中登峰型和造境型可另加8000元选装7座版,而商务版和运动版的区别在于不同的外观套件。

本次改款可以看到,新款的内外设计基本没有调整,配置根据车主调研的结果,进行了针对性的升级,并且对现有配置选装包进行优化,调整后提升越野稳定性。同时新车优化了车机系统,让变速器换挡更加平顺。新车综合油耗每百公里减少1-2L。

首先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应升级,包括:新增座椅靠背通风,提高座椅舒适性;标配ETC提高便利性;标配变速器底护板,降低越野剐蹭风险,以及降低了1-2L的油耗和优化车机系统功能等。同时,新车匹配了全新软件调教,换挡及动力输出将更加平顺,官方也同步开放了户外休闲包、硅油风扇、前桥电控差速锁、20寸商务轮毂等。

其次,在软件上,新车对中央电子控制器CEM电能量管理策略得到优化,特别是动态和静态下的节点机制,确保汽车蓄电池有足够的电量;电子差速锁等电子通信类策略进行了升级,使各类报警的逻辑更加合理和精确。

此外,新款坦克500大幅调整了旧款的选装策略,原来5个选装包仅保留了一个全系可选的户外休闲包(包括后拖车取电口、拖车装置和最大牵引质量2500kg的牵引资质),其他选装包中的内容要么变成了标配或购车权益(如变速箱底护板、ETC、终身基础流量、娱乐服务和尊贵服务等),要么从低中配可选变成顶配车型才有(如5G、V2X通讯、NOH高速智能领航驾驶辅助、可变阻尼电磁减震器等),也有一些被取消(如流媒体内后视镜)。此外前桥电控式差速锁和硅油风扇是独立的选装项,顶配也不是标配。

外观方面,新车没有大的改变,一如既往的方正大气,前脸采用盾形进气格栅,搭配内部粗狂的横条造型,还配备了造型突出越野包围。

车身侧面线条简约,充满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0*1934*1905mm轴距更是达到2850mm,超越了普拉多,甚至和丰田陆地巡洋舰体型相似。

内饰方面,坦克500新增选装浅棕内饰,其他保持现款的设计,中控台依旧延续了呈T字形布局,配备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无边框设计的全液晶仪表盘。贯穿整个中控台的木纹饰板,简洁又不失大气。

坦克500采用2+3+2共7座的座椅布局,选用的是欧洲Nappa真皮,后排采用了航空头枕,并支持前后排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并新增了座椅靠背的通风功能。

安全方面,坦克500搭载了20余项主动安全+272KN•m/rad扭转刚度的非承载车身,具有更高安全性,并标配变速器底护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额定功率265kW,最大扭矩500N•m。百米加速时间为7.3秒,0-60km加速时间为3.5秒,传统系统配备的是纵置9AT变速箱,最高传动效率达97%,最大承载扭矩可达750N·m。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越野更舒适 公路更省油 2023款坦克500售33.5万香吗?

一猫汽车网 2023-03-31 09:43: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