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魏牌蓝山3月31日开启预订 4月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3-31 03:00:00

蓝山是魏牌旗下全新6座中大型SUV,基于“咖啡智能平台”打造,采用1.5T插混系统,将于3月31日正式开启预订,随后在4月份上市。

魏牌蓝山更注重家庭使用场景,简洁前卫的格栅造型与分体式大灯形成很好搭配。侧面造型饱满,高腰线设计贯穿前后大灯,提高的视觉重心让该车看上去更高大,同时隐藏式门把手、设置在车门上的外后视镜、镀铬边框、贴合式行李架、21英寸轮圈等细节既显档次,又有效降低了风阻系数。

车尾部分最抢眼的部分莫过于大尺寸贯穿式熏黑尾灯,同时宽大的尾门也提升了实用性,而后包围的镀铬饰条和双边双出不规则造型排气布局都为该车增色不少。

新车内饰充满科技气息,特别是贯穿整个中控台的三联屏组合,同时还采用了大量软材质和真皮包覆以及细腻的拉丝铝饰板等,为该车营造了出色的豪华感。

新车还搭载了Coffee OS 2车机系统,它是咖啡智能最新一代的智能座舱系统,在多模交互、地图导航、影音娱乐、生态服务、场景引擎等方面实现了全面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蓝山的长宽高分别为5156mm/1980mm/1805mm,轴距达到3050mm。新车采用2+2+2座椅布局,标配女神副驾,并提供零重力座椅,可实现腿托0~60°、座垫12~32°(前端向上)、靠背0~90°的无限制调节组合。

二排座椅除10向电调、通风、加热、按摩外,还支持最大50度靠背后倾,同时二排左侧配备承重可达10kg的多功能小桌板,更具实用性。另外,新车第三排坐垫、靠背宽度最大均达到了540mm,坐姿高度(踵点到胯点)高达340mm,可以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新车将搭载DHT-PHEV系统,其由1.5T发动机与P4电机组成,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80kW,峰值扭矩达到933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180公里,馈电油耗6.7L/100km,WLT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200公里。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魏牌蓝山3月31日开启预订 4月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3-31 03: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