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种动力/智能升级 全新星途追风上市 10.99万-16.28万

一猫汽车网 2023-04-27 20:52:59

4月27日,星途品牌旗下全新一代星途追风将正式上市,新车提供3种动力,售价区间为:10.99—18.28万。其中1.5T-CVT 御风行10.99万、乘风起11.69万;1.6T-7DCT乘风起12.69万;和1.5T-DHT PHEV御风行15.28万、乘风起16.28万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智能科技、内饰品质、动力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155旗舰级芯片,并将提供燃油版和PHEV版两种不同动力选择。

PHEV版

燃油版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星途追风延续了现款的标志性梯形格栅和多条横向饰条的设计,但在装饰细节上进行了一些改进,优化了车身线条和细节处理,使整车更加精致和有质感。大灯组内部配有 4 颗 LED 光源,点亮效果十分出色。此外,新车在前包围处还配有大尺寸通风口,并与两侧导流槽形成贯穿式设计,有效提升了运动感。

车身侧面,分段式腰线以及车门下方明显的折痕设计,增加了运动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538/1848/1699mm,轴距为 2670mm。

车尾方面,新款追风依旧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后尾灯组,下方为星途品牌的英文字母Logo,营造出了不错的辨识度。后包围银色装饰面板搭配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质。

作为此次升级的重点,新款追风内饰采用全新的" 智能 + 科技 " 的全新设计理念,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中部配有醒目的亮黄色饰条,搭配纯黑配色的中控台,显得颇为年轻运动。

双联屏配置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全系标配高通骁龙 8155 芯片,内置 Lion5.0 雄狮智云生态系统,集成了时下常用的APP系统,支持语音交互、导航和OTA升级,此外, 高通骁龙 8155 芯片的加持下, 页面流畅度和响应速度都有质的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星途追风提供了 1.5T、1.6T 和 PHEV 插混车型三种版本供用户选择。其中,1.5T 发动机功率为 115 千瓦,扭矩为 230 牛·米,匹配 CVT 无级变速箱;1.6T GDI 发动机搭配 7 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PHEV 插混车型的 WLTC 工况纯电续航达到 80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 1000km,WLTC 工况最低荷电状态油耗为 5.96L/100km,综合油耗为 1.76L/100km。新车搭载 29kW 快充,25分即可从30%充至80%,支持3.3kW外放电功能。

写在最后,作为一款中期改款的车型来说,全新一代星途追风带来的配置提升和动力的多样选择上表现的诚意十足。综合来看,新车在动力选择、智能科技、外观设计、内饰舒适性以及性价比等方面都具有较强的优势。相信投放市场后消费者也会有积极的反馈,那么具体销量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三种动力/智能升级 全新星途追风上市 10.99万-16.28万

一猫汽车网 2023-04-27 20:52: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