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汽丰田新卡罗拉售11.68万起 智能化全面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23-05-21 21:00:00

近日,一汽丰田卡罗拉正式上市,推出三种动力版本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68万-15.58万元。

我们都知道,卡罗拉被誉为“家轿之王”,它自1966年诞生开始,历经12代革新,以全球超越5000万销量,成为世界单一汽车产品销量冠军,2004年由一汽丰田导入中国,走进了近500万家庭用户。此次焕新而来的新卡罗拉则实现了全面的智能化升级,拥有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THS Ⅱ、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Toyota Space智能座舱为核心的全新智能化“4T”技术。

新卡罗拉首先对造型设计进行优化,下格栅采用了菱格网状设计,可根据不同视觉和光源照射角度呈现出不同的效果,更富有高级感。新车全系标配了投射式LED前大灯,同时旗舰版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采用一体式设计,科技感十足。

侧面造型饱满流畅,上扬的腰线搭配新增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营造了更为运动的视觉效果。尾部造型十分简洁,由镀铬装饰条相连的尾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另外,新卡罗拉还增加了魅力银和红云母两种车身颜色。

新车内饰同样得到升级,其中1.5L车型和1.8L双擎版标配Toyota Space智能座舱,搭载7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旗舰版仪表尺寸升级至12.3英寸,且支持导航地图投射功能;10.25英寸多媒体智能在线导航系统分辨率达到1920X720,强光下也可清晰显示。

另外,新卡罗拉全系标配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其中1.8L双擎旗舰版还新增了数字钥匙功能。全新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需一次唤醒,就可听懂30秒之内的所有指令,还能多意图识别和执行。同时全新车机系统内预装了高德全国离/在线地图,并支持CarPlay/CarLife/HiCar三大平台,所有主流智能手机都可无缝互联。

新卡罗拉全系标配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监测)、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全速域跟车行驶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功能。1.5L车型和1.8L双擎版还新增了EDSS紧急驾驶停止系统、RSA道路标识识别辅助系统等。

新卡罗拉在动力方面依旧提供三种可选,除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亮点就是搭载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的双擎版,它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大幅提升,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72kW;高输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5N·m,综合功率为101kW,综合动力性能比上一代提高12%;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却低至4.06L/100km。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一汽丰田新卡罗拉售11.68万起 智能化全面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23-05-21 2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