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双电机/专属配置 最大续航613km 奔驰EQE SUV 27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5-22 12:14:05

日前,北京奔驰宣布梅赛德斯-奔驰EQE SUV将于5月27日正式上市。该车此前在2023上海车展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之夜上首次亮相。作为梅赛德斯-EQ品牌在中国推出的首款基于EVA纯电平台开发的豪华纯电SUV,新车不仅拥有最大续航里程达613公里(CLTC测试标准),还增加了10项专属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豪华、安全和智能化方面的配置。

外观方面,全新EQE纯电SUV注重打造独特的豪华感。它采用了与EQE相似的设计风格,封闭式格栅与贯穿式LED灯组相搭配,前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配备“流星雨”智能数字大灯,提供高达260万个照明像素。值得一提的是,EQE SUV还采用了更夸张的前包围设计,通过黑色装饰线条展现出更具运动感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采用标志性的弓形设计,呈现出流畅的车身线条。EQE SUV的外后视镜固定在车门上,发光星标、动态发光迎宾灯和发光迎宾踏板相得益彰,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北京奔驰EQE 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毫米、2032毫米和1679毫米,轴距为3030毫米。车内采用了5座布局,整备质量达到2560公斤。相比奔驰GLE,EQE SUV在车长上有所减少,但宽度和轴距均超过奔驰GLE,为车辆带来更具运动感的设计,并采用低风阻轮辋设计。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规格为255/45 R20的轮胎和轮圈。

尾部造型饱满,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下方黑色一体式保险杠装饰着一条镀铬饰条,凸显出层次感和精致感。

EQE SUV内饰方面采用了超大尺寸的三联屏设计(可选装),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和多色氛围灯,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涡扇”造型。车内配备的主动式环境氛围灯可以根据车速的变化动态调节,与多款个性化模拟声浪相结合,为驾驶者营造出沉浸式的驾驶氛围。此外,EQE SUV还搭载了最新的MBUX Hyperscreen车机系统。

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主动式环境氛围灯,根据车辆加速、匀速等不同行驶状态,呈现出不同的灯光效果。同时,发光星标、动态发光迎宾灯和发光迎宾踏板也是新车的标配。EQE SUV还具备多款个性化模拟声浪,根据12种车辆参数实现动态的模拟声浪效果。车载导航方面,新车配备了高德定制导航系统,其中包括AR实景穿越导航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EQE纯电SUV为中国市场增加了10项专属配置,其中包括“老板键”、后排电动调节前排乘客座椅、前排双层静音玻璃以及整车声学包、舒适型后排头枕等,进一步提升了豪华舒适性。

全新EQE纯电SUV标配双电机及全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达到300千瓦,百公里加速仅需5.1秒,带来畅快的驾驶体验。车辆配备达到L2级的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可选装后排侧气囊,并支持越野模式。

该车还搭载热泵空调系统,可以利用环境温度和动力系统余热为车内座舱提供加热,从而有效降低能耗。搭载容量为96.1千瓦时的电池和4种高效能量回收模式,全新EQE纯电SUV实现了最高613公里(CLTC工况)的精准续航里程。此外,梅赛德斯-奔驰不断升级其“五星充电服务”,目前已整合18家主流运营商的公共充电桩,覆盖超过45万个充电桩,品牌充电“星驿站”已在全国布局近500个充电站点,提供覆盖143城。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双电机/专属配置 最大续航613km 奔驰EQE SUV 27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5-22 12:14: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