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紧凑级时尚SUV再迎新贵,风行T5 EVO狂飚版强势袭来

一猫汽车网 2023-05-24 11:06:44

作为年轻人,我们对于Dream car的期望无疑是颜值更高、性能更强的超级跑车。而为了满足年轻一代对于时尚、性能和实用性的需求,东风风行一直致力于年轻化转型。即将上市的“都市猛兽”风行T5 EVO狂飚版就是一款专为Z世代年轻人打造的潮流SUV,它不仅拥有高颜值和强大的动力,能让年轻用户畅享“极速狂飚”的激情,同时还以豪华配置满足他们的高品质出行需求。

高颜超跑动力强劲,走在潮流时尚最前线

作为车届潮牌引领者,风行T5 EVO狂飚版呼应了Z世代群体年轻、时尚、活力、追逐自由的精神。其外观设计采用了非常多的运动化元素,造型凶狠、果敢,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与辨识度,既有着极致、时尚的风格又足够犀利和有型,风行T5 EVO狂飚版到来,就是要让Z世代年轻用户也能拥有走在潮流时尚最前线的车型

颜值也只是风行T5 EVO狂飚版的外在,它的硬核性能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中国心十佳——马赫动力1.5TD高性能发动机,拥有同级领先的14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0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成绩8.8秒且热效率高达41%,不仅动力充沛而且经济省油,其优良的热效率表现也获得了“能效之星”认证。

与之匹配的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则拥有全球十佳变速箱的称号,这款变速箱有着97%的传动效率,换挡时间低于0.2秒。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风行T5EVO狂飚版的表现无出其右,为年轻Z世代带来兼具时尚颜值与极致性能的产品体验。

豪华内饰,风行T5 EVO狂飚版让人充满期待

在出色的性能表现外,风行T5 EVO狂飚版的内饰设计自然也没有让人失望。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它环抱式的中控台,简洁优雅的设计元素和极具延展性的视觉表现,都让车内的风格看起来明快、充满高级感。实际上,风行T5 EVO狂飚版的内饰设计遵循了“轻奢五感”理念,在视觉、听觉、触觉、嗅觉、感觉方面都有着亮眼的表现。

比如说,风行T5 EVO狂飚版的内饰配色就采用了棕色方案(可选配黑+黄),搭配上一体式运动座椅,无处不彰显着运动豪华感;它的私享澎湃音效和图书馆级37分贝静谧空间,则让车内的听觉体验舒适、高级;超强主驾座椅、多功能电动座椅、豪华麂皮材质内饰用料、弗吉亚Dragon平台骨架则确保了车内每个位置的触感都足够考究有格调;L3级低气味环保座舱不仅让车内的味道自然、亲切,更能有效降低车内污染物指标,保护人们的呼吸安全;环抱式中控、桥型副仪表台、智慧双连屏、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则在感觉上营造出了十足的豪华感和科技感,让车内的整体乘坐体验再上了一个台阶。


除此之外,得益于EMA平台所带来的大尺寸大空间优势,风行T5 EVO狂飚版拥有同级领先的2715mm超长轴距和910mm的超长腿部空间,后排座椅放平后可容纳1700mm*1020mm的气垫床,实测可以让两个成年男性并排躺下,长途自驾的时候在车上小憩完全无压力,空间表现不输部分标准轴距中型SUV。这样的设计对于多成员家庭用户而言非常友好,是毫无疑问的品质之选。

总体来看,风行T5 EVO狂飚版拥有酷炫的外观、赛道级的性能,让年轻用户可以肆意感受时尚、体验激情,而宽大舒适的空间、豪华的内饰设计让其在都市车流中穿梭更加轻松惬意。如果你也想解锁这辆“都市猛兽”,那么就期待5月26日的上市发布会吧。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紧凑级时尚SUV再迎新贵,风行T5 EVO狂飚版强势袭来

一猫汽车网 2023-05-24 11:06: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