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轿跑SUV售21.97万起 颜值配置双在线

一猫汽车网 2023-05-29 08:30:00

近日,凯迪拉克旗下全新紧凑级SUV:GT4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7万-30.97万元。新车基于通用E2XX平台打造,GT系列也是凯迪拉克SUV产品线继XT系列后推出的全新序列。

新车整体造型更偏向于跨界SUV,延续了凯迪拉克“ART & SCIENCE”的设计理念,精致的盾形格栅搭配经典的竖式大灯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同时机盖上多条隆起的筋线保持了美系轿车该有的肌肉感。

侧面呈现了俯冲造型,通过悬浮式车顶、逐渐收紧的车窗尺寸、多辐式轮圈等细节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与车头形成呼应,包括全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和双边四出排气等细节都为该车增色不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3/1878/1536(1535)mm,轴距为2800mm。

新车车内采用了凯迪拉克全新一代智能座舱,其中一体式曲面屏颇为抢眼,并配备了触控按键,最新版本的车机系统使其拥有强大的娱乐生态和语音交互能力。

新车采用全新Piping缝线工艺,为用户提供多达6种配色方案,满足不同审美需求。座舱内还大面积使用镀铬装饰件、拉丝真铝饰板等工艺,有效的提升了质感。该车还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两侧控制按键同样以触控为主,同时怀挡设计也进一步腾出了更多储物空间。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33英寸触控屏、LED大灯、外后视镜加热、自动分区空调等。高配车型还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运动外观套件、HUD抬头显示、15扬声器AKG音响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7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该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凯迪拉克全新轿跑SUV售21.97万起 颜值配置双在线

一猫汽车网 2023-05-29 08: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