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风行T5 EVO狂飚版正式上市,东风风行为年轻人再添力作

一猫汽车网 2023-05-29 22:01:41

2023年5月26日,主题为“马赫速度,激情狂飚”的东风风行T5 EVO狂飚版发布会在北京世贸天阶成功举办,新车上市指导价为9.99万-13.99万元,本次发布会在内容与形式上都突出了“年轻化”、“潮流化”的特点。而风行T5 EVO狂飚版本身,则是东风风行坚定年轻化变革,为Z世代年轻人打造高品质潮流座驾作为面向Z世代人群打造的全新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智能化等层面上都对年轻人有着较大的吸引力。


年轻化之路,产品打头阵

从2020年年底开始,东风风行就开启了品牌向上,聚焦年轻化的品牌转型之路,推出了一款款面向Z世代人群打造的高品质座驾,且风行于2022年年底发布“光合未来”新能源战略,宣布“到2025年成为中国年轻人喜欢的新能源主流品牌”。通过多措并举,东风风行展现了自己品牌转型的决心和意志,获得了喜人的阶段性成果,体现出了品牌的深厚积淀与创新实力。


本次发布的风行T5 EVO狂飚版,是风行T5 EVO系列的焕新车型,作为东风风行年轻化战略的先锋,自风行T5 EVO发布以来,东风风行购车人群35岁以下占比由24%提升至66%。而风行T5 EVO狂飚版在产品定位与产品特性上更进一步贴近年轻人的梦想追求。


而除了风行T5 EVO狂飚版外,风行于近年来发布的一系列车型也都有着更加侧重年轻人群体的特性。比如去年东风风行推出的全新7座家用车风行游艇,更好地满足了3.0时代家用人群对舒适乘坐体验的需求,吸引到了众多年轻家庭的选择。

可以说,风行T5 EVO狂飚版等一系列全新车型为东风风行的品牌年轻化转型打开了新的局面,不仅是品牌转型的抓手,也代表着品牌向上发展的动力源泉。


发力个性化营销,提升Z世代认同感

在年轻化的赛道,如何提升年轻人的品牌认同感是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对此,东风风行拿出了个性化营销的解决方案。在发布会现场,风行通过各种与消费者的互动,与观众共欢乐。这不仅体现出了风行T5 EVO狂飚版时尚、动感的一面,更彰显了东风风行积极呼应年轻人追求潮流、个性与自由的态度。


而在风行T5 EVO狂飚版上市前夕的北京密云机场试驾会上,它就与一架贝尔407 Gxi直升机开启了一场刺激的天地竞速,既展示出了它强大的动力性能,又为年轻人们带来了一场刺激、有趣、充满视觉冲击力的感官盛宴,吸引到了无数年轻人的侧目。

打造高价值品牌,风行这样做


品牌向年轻化转型,也需要进一步提升品牌在人们型中的价值,为此,东风风行采用了两手抓的思路,一方面通过搭建东风风行全新APP,打造圈子文化,积极与用户互动和沟通,让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联系更为紧密。比如在本次发布会上,风行T5 EVO狂飚版的售价和政策就由风行T5 EVO的用户进行了公布,增强了用户们对品牌的联系度。


另一方面则不断结合用户群体和场景强化风行品牌价值定位。比如,针对风行T5 EVO狂飚版的购车优惠政策里,有一项激擎体验礼,它并不需要订车就能享受,只要预约到店试驾,即可获得《速度与激情10》电影票1张。此外,东风风行借助CCPC中国量产车大赛、TOP Safety 安全挑战、风行游艇上市等事件,持续强化用户对“智慧空间 享你所想”品牌价值的感知和认同,今年下半年,东风风行也将持续围绕建立“科技新风行”的品牌认知进行重点布局,聚焦技术、产品、客户三大维度,不断向上。


写在最后:

品牌年轻化、品牌向上、品牌新能源化,是如今车企们都在面对的“三座大山”。东风风行面对新的挑战,坚定推行年轻化变革,积极聆听Z世代年轻人的声音,为人们带来了一款款的高品质潮流座驾,相信通过风行T5 EVO狂飚版,风行品牌的年轻化形象将会更加深入人心。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风行T5 EVO狂飚版正式上市,东风风行为年轻人再添力作

一猫汽车网 2023-05-29 22:01: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