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丰田新一代埃尔法实车首曝 最快年内引入

一猫汽车网 2023-05-31 06:40:00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得了丰田新一代埃尔法和威尔法的实车图,这也是它们的首次完全现身。新车将于6月21日全球首秀,并随后引入国内。

新一代埃尔法将在现有造型基础上采用更豪华和富有科技感的设计,超大尺寸的盾形格栅和全新的大灯搭配营造更为强大的气场。埃尔法和威尔法在造型细节方面有所区别,其中威尔法的夸张设计或更受欢迎。

新车凌厉的侧面线条让这款MPV依旧与众不同,并采用镀铬装饰点缀,现有车型标志性的B柱造型或被取消,侧窗面积或也有所增大,并营造了更加出众的视觉效果。尾部变化同样明显,全新的尾灯组颇为吸睛,或使用OLED技术。埃尔法和威尔法在尾部设计细节也有所区别,主要体现尾灯内部构造和镀铬装饰。

车内布局依旧强调稳重和豪华,并进行了一系列升级,比如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全新三幅式方向盘等。新一代车型的重头戏显然是后排,采用了2+2+3的七座布局,其中第二排使用了兼顾豪华和舒适性的航空座椅,宽大的头枕和厚实的填充物都相当到位,同时还提供了两个独立的触摸屏面板,预计集成了座椅和多媒体控制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新颖的左右双天窗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提供2.5L汽油发动机和2.5L汽油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可选,其中最新的2.5L直列4缸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0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模拟10速的CVT无级变速器。混动车型则搭载丰田THSⅡ系统,由2.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器。另外,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丰田新一代埃尔法实车首曝 最快年内引入

一猫汽车网 2023-05-31 06:4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