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辆纯电MPV要能引入多好 大众ID. Buzz长轴版终于来了

一猫汽车网 2023-06-03 08:10:00

ID. Buzz是大众新纯电家族的当家MPV车型,海外一经上市就获得大量订单。相比已经推出的标准版ID.Buzz和即将推出的性能版ID.Buzz GTX,我更为关注的长轴版ID. Buzz LWB终于发布,这也算是纯电MPV的究极体,集设计、空间、电气化于一身。尽管目前没有引入国内的消息,但也不排除可能。

新车造型集合了经典和前卫,不仅采用了大众ID. Buzz的全新设计风格,你还能看到T1车型的影子。大众ID.系列标志性的IQ.LIGHT矩阵式大灯以及贯穿式灯带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侧面造型更加方正,得益于全新纯电平台的赋能,四轮四角的设计已经带来了出色的车内空间,而此次车长和轴距较ID. Buzz又加长了250mm,其中后门长度还增加了192mm,使其整体更像一个移动穿梭舱。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2/1985/1927mm,轴距为3239mm。

车内是我们熟悉的极简风格,浅色的配色看上去十分清新。12.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5.3英寸液晶仪表正流行,另外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三辐式方向盘、智能车机、L2驾驶辅助系统等。

车内空间显然是ID. Buzz LWB的最大亮点,新车提供5座/6座/7座多种座椅布局选择,其中5座版后备厢空间比标轴车型增加了219L,达到1340L;6座版采用了2+2+2座椅布局,7座版则采用2+3+2座椅布局。另外,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200mm,并配备座椅加热、后排小桌板等实用配置,同时该车还有1.5平方米的玻璃车顶,拥有变色控制,从而调整太阳光照进车内的强度,既增加了通透感,又有效防晒。

车内还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储物空间,比如空调出风口下方的隐藏式杯架、Type-C接口下方的储物槽以及副驾前方的储物格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后轮驱动,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560牛·米。车体更大装的电池也更多,该车提供82kWh(可用77kWh)和91kWh(可用85kWh)两种电池容量可选,预计续航在500km左右。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这辆纯电MPV要能引入多好 大众ID. Buzz长轴版终于来了

一猫汽车网 2023-06-03 08:1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