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启辰大V DD-i超混动预售13万起 最大综合续航达1132km

一猫汽车网 2023-06-04 08:21:00

近日,启辰大V DD-i超混动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3万-14.2万元,它也是启辰品牌首次应用DD-i超混动技术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光跃动前脸造型,搭配直瀑式V型中网和修长的车灯,展现出时尚和科技感。V字型标识则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该车还将新增了一款名为“不焦绿”的车漆颜色,以满足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侧面造型修长,较复杂的型面和线条提升了视觉效果。车尾部分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和熏黑式贯穿尾灯组设计,灯光在点亮后展现出独特的纵向列队式布局,明显增加了辨识度。

新车内饰采用了较为素雅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为一体式设计,简约流畅。清爽绿的内饰色与外观车色相得益彰。双联屏和实体按键的组合增添了科技感和实用性。新车还配备了多维迎宾模式、智能手机虚拟钥匙、启辰V-Link智联系统等智能配置。此外,通过主驾驶ODS功能实现了无感启动,取消了一键启动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综合油耗为0.85L/100km,馈电油耗为4.3L/100km。车辆配备了18.4kWh的电池容量,提供110km的纯电续航里程以及最高达1132km的综合续航里程。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启辰大V DD-i超混动预售13万起 最大综合续航达1132km

一猫汽车网 2023-06-04 08:2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