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2015年度汽车可靠度调查报告出炉 这些轿车最可靠

一猫汽车网 2015-10-29 06:38:00

       美国《消费者报告》近日公布了2015年度的汽车可靠性报告。本次接受调查的汽车产品数量超过74万辆,受调查车辆均为三年内新车型,故而这份可靠性报告具有很大程度的可信度。今天猫哥就带着大家一起分析一下这个排行榜,看看在这些可靠车型中,究竟有哪些品牌的轿车最可靠。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品牌可靠度的整体排名,这些品牌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相信不会令大家陌生。

        在品牌可靠度整体排名中,前十名依次为雷克萨斯、丰田、奥迪、马自达、斯巴鲁、起亚、别克、本田、现代还有MINI,一向被认为皮薄馅脆的日系品牌占了五个席位,起亚和现代也都挺进前十。前十名的德系代表则仅有奥迪。看过品牌排行,接下来就让我们看一看究竟有哪些轿车最可靠。

      上表按照轿车不同的种类,对这些可靠的车型进行了分类归纳,这些车型中的绝大多数都在国内有所销售,接下来猫哥就依次为大家盘点这些最可靠并且在国内销售的轿车。

       斯巴鲁翼豹


       目前在售的最新款斯巴鲁翼豹在外观设计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仅在一些细节之处有所变化,新增了一个小尺寸的电动天窗,并采用了全新式样的双五辐轮圈,其轮胎规格仍为245/40 R18。内饰方面,新车也没有太多的变化,纯黑色彩配以红色缝线,显得极具动感,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显示屏、自动空调等配置都没有变化。

       丰田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已经火遍全球。第一代卡罗拉于1966年发布,当时作为一款国民车推出,由于价格低廉,受到了当时消费者的热捧,到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第11代,现在的卡罗拉依然是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丰田普锐斯


       普锐斯是丰田汽车公司的一款混合动力车,2006年1月在中国上市。油耗低,适合城市使用。环保性能好。相比同等动力级别汽油车高不少。普锐斯使用的THS II更有效地组合了串联式和并联式,使两者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丰田凯美瑞


       凯美瑞也是一款享誉大江南北的经典车型,其整合了丰田全球最新的设计理念,继而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经典中级家轿。此外,诸多高科技配置使凯美瑞的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进一步升级,从而使这款车成为经典。

       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本田创新精神与全球领先技术的践行者,全球历史38年。2013年9月,中国首款配备Honda“地球梦科技”车型——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登场。作为本田“创新”精神和全球领先技术的体现者,持续创造新价值,赢得全球1900万用户信赖。1999年,第六代雅阁进入中国,第一次在中国汽车市场同步引进世界最新最先进的车型。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15年度汽车可靠度调查报告出炉 这些轿车最可靠

一猫汽车网 2015-10-29 06:3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