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新款菲亚特500L谍照 大只也能卖萌

2016-10-25 15:49:00 爱卡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一整车”的新款菲亚特500L,虽然还穿着厚厚的伪装,但新车的外观改变还是比较明显的。新车改款后的造型将更加接近普通版的菲亚特500,而动力方面则将沿用MultiJet发动机。

  1.新车在外观上改变较大,整体更接近菲亚特500普通版;

  2.内饰设计方面预计将更具视觉冲击力;

  3.预计新车将搭载1.3和1.6 MultiJet发动机。

菲亚特500L

  虽然还带着厚厚的伪装,但新款菲亚特500L从外观来看已经变得更像普通版的菲亚特500了。这就意味着新车将拥有更大更可爱的前雾灯,重新设计的LED大灯组,配备了镀铬装饰条的全新保险杠设计等等。

菲亚特500L

菲亚特500L

  车尾部同样变化不少,全新设计的环形式后尾灯是比较明显的改变,内部灯组的造型较为复杂且绚丽,预计点亮状态将更加出色。与菲亚特500普通版车型一样,新车的牌照框由现款车型的方形变成了长方形,还将后雾灯和倒车灯移动到了后保险杠两侧。

菲亚特500L

菲亚特500L

新款菲亚特500

  摄影师并没有拍摄到车内的照片,但此前亮相的新款菲亚特500应该就是它的蓝本。预计新车内饰将采用更加大胆的配色,以营造出更具冲击力的视觉体验。动力总成部分,海外媒体预测新款菲亚特500L或将更加依赖MultiJet发动机,而1.3 MultiJet和1.6 MultiJet发动机就将是新车的动力选择。(照片来源:autoevolution)

菲亚特500L

新款菲亚特500内饰

  编辑点评:过高的售价导致了菲亚特500在国内的市场表现很一般,即使每次升级都伴随着品质和配置的双提升,但依然无法扭转叫好不叫座的局面。不过虽然销量拿不出手,但卖萌的本事还是毋庸置疑的,就算是像菲亚特500L这么大只的家伙,也萌的让人难以招架。(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