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明年发布 谷歌与菲亚特自动驾驶小型货车

2016-12-20 10:59:32 新浪汽车

  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向外界展示了开发的自动驾驶小型货车(minivan)。

菲亚特谷歌100

  谷歌与菲亚特合作开发的100辆自动驾驶小型货车完工了。

  今年5月,Alphabet宣布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合作开发自动驾驶小型货车,这是谷歌首次与外部汽车厂商合作。谷歌与菲亚特合作,在100辆克莱斯勒小型货车上融入谷歌的自动驾驶技术。

菲亚特谷歌100

菲亚特谷歌100

菲亚特谷歌100

  Waymo CEO克拉夫茨克刚刚发表博文,表示该自动驾驶小型货车已完工,将于明年上路。

  该车配备了新型的传感器和电脑,还进行了其他一些重大的系统升级。

  谷歌上周宣布将自动驾驶汽车业务从X实验室分拆出去,成立新公司Waymo。Waymo是Alphabet旗下子公司。Waymo目前由克拉夫茨克 领导。克拉夫茨克是前现代汽车美国总裁,于去年9月加盟谷歌,任自动驾驶项目CEO。

  外媒评价称,Waymo的成立标志着谷歌将更快地推进自动驾驶汽车业务的商业化,因为毕竟这项技术谷歌已开发投入了相当长的时间。(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