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纳智捷纳5谍照 或搭1.6T发动机

2016-12-22 17:12:25 新浪汽车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纳智捷纳5的路试谍照。新车更换了车尾标识,在动力上或将搭载源自PSA的1.6T发动机,有望在2017年上市销售。

或搭载1.6T发动机 新款纳智捷纳5谍照
或搭载1.6T发动机 新款纳智捷纳5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变换在于尾部标识由现款车型的“TURBO”换成了“TGDI”,而在其他方面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依旧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并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内饰方面,此次曝光的是自动挡低配车型谍照,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整体内饰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或搭载1.6T发动机 新款纳智捷纳5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的尾部标识换成了“TGDI”,此外此前我们获得了纳智捷将在2017年推出多款搭载源自PSA的1.6T发动机车型的消息,由此我们判断该车动力系统或将换装成1.6T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