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ARTEON最新效果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7-01-24 10:24:15 汽车之家

  日前,有国外媒体根据此前的官方谍照绘制了一张大众ARTEON(大众CC继任者)的效果图。新车外观采用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将会在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未来还有望推出衍生的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

汽车之家

『大众ARTEON效果图』

  该效果图是根据此前曝光的大众ARTEON官方谍照绘制而成,在细节部分描绘与此前路试车基本一致,所以我们预测未来新车造型与效果图比较接近。从效果图来看,大众ARTEON前脸基本延续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在车身设计上,从此前的官方谍照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掀背式尾门设计,棱角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分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大众ARTEON官方谍照』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消息了解到,新车内部设计与现款Passat基本一致,并配备有全LED液晶仪表盘,而后排空间相比现款大众CC进一步增大,头部和腿部空间得到了很大改善。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此前国外媒体试驾的ARTEON原型车搭载的是2.0TSI发动机。据悉,大众ARTEON会针对不同市场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先期提供欧洲市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提供美国市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272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