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甲壳虫红粉佳人版上市 售22.26万元

2017-01-24 10:27:14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进口大众甲壳虫红粉佳人版(The Beetle Pink Edition)正式上市。新车采用特有的甜蜜珠光桃灼粉车漆,搭载1.2T动力,售价为22.26万元,全国限量销售300台。

大众甲壳虫红粉佳人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0TSI 红粉佳人版 22.26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7款 Pinkbeetle

汽车之家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7款 Pinkbeetle

  外观方面,甲壳虫红粉佳人版基于2016纽约车展亮相的Pink Color Edition概念车打造,于2016年夏天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外观采用了耀眼的甜蜜珠光桃灼粉车漆,与新款甲壳虫一样,配备有R-Line前保险杠。下进气格栅融入了镀铬元素,双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组合使其看起来格外有神。此外,新车还具备前后倒车雷达、全景天窗、18英寸Twister轮圈、熏黑处理外后视镜外壳等装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来自大众官方网站』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部同样融入了众多与车身同色的元素进行点缀,红粉佳人版门把手、方向盘、脚垫、座椅足以激发出你的萌萌少女心。在空调出风口、多媒体系统周围运用了粉色饰条包围,并在座椅面料中使用了GTI风格的格子花纹,整体视觉效果个性而运动。另外,该车配备了基于大众第二代MIB多媒体系统打造的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支持App Connect手机映射。

  配置方面,这款限量版车型配备有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可加热)、 ESP电子稳定系统、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动力方面,该车依旧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