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设计更激进 曝改款索纳塔官方设计草图

2017-03-01 10:20:45 腾讯汽车

目前,现代汽车发布了一组改款索纳塔的官方设计草图,其预计将于未来几个月内首发亮相。

曝现代改款索纳塔官方设计草图 设计更激进

现代改款索纳塔官方设计草图

从官方设计草图来看,改款索纳塔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元素,希望这些设计未来都会被保留在量产车型之上。同时,我们发现改款索纳塔将推出普通版和Turbo运动版可选,其中运动版采用的是网状进气格栅以及双边双出排气管,极具性能气息。

曝现代改款索纳塔官方设计草图 设计更激进

现代改款索纳塔官方设计草图

前脸方面,现代改款索纳塔换上了更大面积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同时配备了更加时尚的细长前大灯。此外,前保险杠两侧换上了竖立式的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改款索纳塔顶级性能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相比现款索纳塔,改款索纳塔显然将在外观和动力上进行着重发力,更多详情我们拭目以待。(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