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W5继任者 曝荣威全新硬派SUV测试谍照

2017-05-05 10:03:16 新浪汽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硬派SUV的测试谍照,根据谍照显示,该车使用了上汽集团乘用车的测试伪装,并且参考上汽旗下产品计划,定位硬派SUV的荣威W5即将换代,因此我们判断该车或为荣威W5的换代车型。据悉,新车疑似命名为RX8,其有望于2017年年内发布,并有望于2018年上市销售。

autohomecar__wKgH5VkKgbCATKw5AAImK6gycAI511

  根据曝光的谍照显示,新车的外观造型十分硬派,其D柱采用了接近垂直的设计,视觉效果较为粗犷。同时对比图片中周围景物,该车的车身尺寸看上去十分“唬人”,据悉,这款车将采用7座的布局。此外,较高的离地间隙、体型巨大的侧面脚踏板都是拥有非承载式车身硬派SUV必备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不过其具体动力参数官方尚未公布。而作为一款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其四驱系统自然是大家关注的重点。据悉,这款车有望搭载由博格华纳提供的全时四驱系统,其中央限滑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结构,同时后桥采用了机械式的牙嵌差速锁,能够实现手动锁止。此外,这套动力系统还支持2.48倍的扭矩放大。关于这款荣威全新硬派SUV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