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为换代W5 荣威全新SUV整体造型很硬朗

2017-05-19 16:46:44 网易汽车
近日,荣威全新SUV的测试谍照曝光,新车整体造型十分硬朗,或为荣威W5的换代车型,有望定名为RX8,将在今年年内发布。

或为换代W5 荣威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信息:

1.外观十分硬朗,整体设计方方正正见棱见角,从图片中看尺寸也很可观,或将7座布局,配备侧面踏板,采用非承载式车身;

2.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带有扭矩放大功能和后桥机械式牙嵌差速锁;

编辑点评:

如今自主品牌SUV车型琳琅满目,大多都是城市型,真正硬派风格的只有昔日的哈弗H5和几乎被人忘记的人荣威W5,就当我们以为上汽要将它封存的时候,换代车型的谍照曝光了,相信对于小部分喜爱它的消费者来说是个福音。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