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雷诺风景豪华版官图发布 有望引入国内

2017-06-01 16:05:46 太平洋汽车

  导读:雷诺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风景(Scenic)/大风景(Grand Scenic)豪华版车型的官图,其中雷诺风景为5座车型,雷诺大风景为7座车型。据悉,新车将于9月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售,并有望以进口车型的身份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雷诺风景/大风景豪华版车型在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沿用雷诺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虚线式的镀铬中网与两侧车灯相连,造型犀利。另外,紫色的车身颜色是豪华版车型的专属配色。车身尺寸方面,雷诺大风景的车身尺寸比雷诺风景更长,其长宽高分别4634/1865/1660mm,轴距2804mm。此外,新车还配有一款造型时尚的20英寸铝合金轮圈。

雷诺全新风景豪华版官图发布

  内饰方面,豪华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同样与普通版保持一致。配置上除了普通版车型的主动大灯、倒车影像、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预警和全景天窗外,豪华版车型还增加了座椅按摩、座椅加热、抬头显示功能、Bose音响等配                        雷诺风景/大风景豪华版车型将提供1.2T和1.6L两种不同动力规格可选,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器



 
       推荐阅读:

      满足用车需求,新杰德6款车型全面解析

      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曝新款宝马i3谍照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