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诺Trafic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限量80台

2017-06-02 16:51:23 太平洋汽车

导语:雷诺官方正式发布了Trafic Formula edition特别版车型图,长轴版和短轴版共80台,是限量款。

       根据外媒报道,雷诺正式发布了雷诺Trafic Formula edition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将分为长轴版本和短轴版本,两个版本车型共限量80台,短轴版车型预计售价为4.1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5万元)起;长轴版车型预计售价为4.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起。

雷诺Trafic Formula edition特别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
雷诺Trafic Formula edition(长轴版本) 4.1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5万元)
雷诺Trafic Formula edition(短轴版本) 4.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

雷诺Trafic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限量80台

雷诺Trafic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限量80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独特的磨砂黑涂装,并在前进气格栅、车标下方饰板、两侧雾灯、轮圈中央以及车身加以黄色元素进行点缀,使该车看起来更有质感。此外,新车的轮圈采用17英寸双五辐设计。

雷诺Trafic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限量80台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相关照片,但官方称新车内饰采用的是全黑色的内饰配色。在配置方面将增加集成导航的7英寸液晶屏、“Formula Edition”专属地板垫等。

雷诺Trafic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限量80台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6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推荐阅读: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版 仅在日本限售15

斯巴鲁BRZ STi预告 68日将正式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