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2.9T发动机 奥迪全新RS Q5或9月亮相

2017-07-28 11:32:15 网易汽车
导语:搭载2.9T发动机 奥迪全新RS Q5或9月亮相。

日前获悉,奥迪全新一代RS Q5将有望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undefined

新车信息:

·在运动化套件的作用下整车姿态会更加贴近于地面,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明显增加,中格栅上则加入了Quattro的标识。与之匹配的轮毂采用了双五辐的花瓣式轮毂。整体呈现出标准的RS家族风格。

与保时捷共享动力 奥迪RS Q5假想图曝光
奥迪全新一代Q5

·搭载一台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的动力也会出现在奥迪RS4以及RS5上,这台全新的动力系统目前已经在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上有所装备,最大输出功率324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

与保时捷共享动力 奥迪RS Q5假想图曝光
奥迪全新一代Q5

编辑点评:

随着奥迪旗下全新品牌Audi Sport的发布,我们将会看到更多奥迪高性能版本的车型出现。而随着RS6 Avant、RS7等车型引入国内,未来RS Q5推出后,中国也将成为其重要的市场之一。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