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纳智捷U5 SUV实车图曝光 或成都车展预售

2017-07-28 13:57:52 腾讯汽车

导读:有媒体获得了一组东风裕隆纳智捷U5 SUV的实车图,该车定位全新小型城市SUV,于2017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东风裕隆纳智捷U5 SUV的实车图,该车定位全新小型城市SUV,于2017上海车展首次亮相,计划在8月25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另有消息称,新车将在今年10月上市销售。

纳智捷U5 SUV实车图曝光 或成都车展预售

纳智捷U5 SUV实车图曝光 或成都车展预售

纳智捷U5 SUV最初首发于4月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内部元素复杂,两侧前大灯组造型一直延伸至A柱,视觉效果锐利。车身侧面看起来采用了与优6 SUV车型相似的溜背式造型,A、B柱及车顶进行黑色处理,共同构成现在很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尾部采用了独特的溜背式尾窗和内凹式后备厢盖,配以三角形的LED尾灯组,整体风格与前脸一样非常个性,识别率很高。车身尺寸方面,U5 SUV的长宽高为4395/1763/1594mm,轴距为2620mm。

纳智捷U5 SUV实车图曝光 或成都车展预售

相较于激进的外观,纳智捷U5 SUV的内饰设计稍显中庸,除了中控台中央的12英寸中控触屏外,没有过于花哨的元素,运用黑色材质打底,点缀部分红色色块和缝线,整体突出年轻运动感。其多媒体系统将内置语音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发动机启动/熄火等功能、皮质座椅、自动泊车、全景影像等配置也没有缺席,据悉,新车还配备了“透明底盘”新技术,支持“一键查看车外路况”功能。

而在动力方面,纳智捷U5 SUV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马力,峰值扭矩为1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阅读:

搭三菱2.4T发动机 领主新增车型实车图

溜背设计很轿跑 新一代标致508谍照曝光

凯迪拉克新CT6将发布 有望推性能版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