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马自达CX-8造型曝光 大号CX-5/10月亮相

2017-08-07 11:35:44 易车

导语:马自达CX-8造型曝光 大号CX-5/10月正式亮相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马自达CX-8的宣传手册照片。新车采用马自达家族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将于今年10月开幕的东京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CX-8造型与此前曝光的CX-5造型基本一致,不管是前大灯组还是前保险杠造型,都是如出一辙,俨然一副大号CX-5的模样。唯一不同的地方是,CX-8的前格栅内部造型和尾部线条有所区别。从CX-8侧面来看,其修长的车身让外媒纷纷猜测其就是CX-5的7座版本。

 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CX-8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730mm,轴距为2930mm。

内饰方面,CX-8也与CX-5保持高度一致性。整体以黑白双色配色,中控台上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下方的多媒体控制区突显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三连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2T创驰蓝天柴油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42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可选。未来,CX-8将成为马自达在日本市场的旗舰SUV产品。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