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Jeep与奔驰的混合体 爱卡实拍北京BJ90

2017-08-16 14:54:14 爱卡汽车网

导语:Jeep与奔驰的混合体 爱卡实拍北京BJ90。

    在本次体验BJ40L和BJ80的越野场地现场,我看到了一辆当今热度最高的中国品牌SUV车型——BJ90,这款车虽然还没有上市,但因为其神似奔驰GL级的外观设计,早就受到了国内车友的强烈关注,借着本次活动的机会,正好给大家拍拍这辆起售价可能过50万的车!

Jeep与奔驰的混合体 爱卡实拍北京BJ90

Jeep与奔驰的混合体 爱卡实拍北京BJ902015年11月,BJ90无伪装谍照首次被媒体曝光后,其在网上的热度可以说是节节攀高,但也伴随着争议。有的人觉得这款产品太振奋国人的心了,有的人则觉得其外形神似奔驰GLS,有抄袭嫌疑。

Jeep与奔驰的混合体 爱卡实拍北京BJ90此车定位于一辆大型SUV,所以车头的设计自然很重要,比如大灯的造型、进气格栅的造型等等都要符合一辆大型SUV的气质。

Jeep与奔驰的混合体 爱卡实拍北京BJ90BJ90的前脸看起来非常稳重,多处镀铬装饰件的运用让黑色车头显得更加精神。发动机盖上的“北京”二字,对于国人来说更多的则是传承、经典。

Jeep与奔驰的混合体 爱卡实拍北京BJ90北京汽车最具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莫过于五个U形进气格栅了,虽然确实有模仿痕迹,但不得不说,这确实让BJ90的前脸显得非常霸气。

Jeep与奔驰的混合体 爱卡实拍北京BJ90大灯造型非常稳重,符合车头的整体气质。大灯内采用了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光源配置。

Jeep与奔驰的混合体 爱卡实拍北京BJ90发动机盖上的镀铬散热孔,视觉装饰作用更大一些。

Jeep与奔驰的混合体 爱卡实拍北京BJ90BJ90的车身侧面与奔驰GLS有着非常相似的地方,但BJ90在C柱上进行了新的设计,总体造型效果来说,BJ90的车身侧面修长、稳重,除此之外也有一些自己的设计理念。

Jeep与奔驰的混合体 爱卡实拍北京BJ90图为奔驰GL级

Jeep与奔驰的混合体 爱卡实拍北京BJ90车顶行李架可以与车身搭配,彰显出更多SUV的车身特点,其次其实用性也较高。

Jeep与奔驰的混合体 爱卡实拍北京BJ90车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造型与奔驰类似。

Jeep与奔驰的混合体 爱卡实拍北京BJ90车门把手带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锁车,外露的钥匙孔有些与车身品味不搭调。

Jeep与奔驰的混合体 爱卡实拍北京BJ90车身侧面的踏板同样是一个可以提升整车质感,而且实用性也很高的配件。

Jeep与奔驰的混合体 爱卡实拍北京BJ90它采用了Continental 4×4 Contact轮胎,规格为275/55 R19。

Jeep与奔驰的混合体 爱卡实拍北京BJ90车尾的出彩设计元素要多于前脸,整体同样不失稳重感。

Jeep与奔驰的混合体 爱卡实拍北京BJ90尾灯造型同样很方正,没有任何夸张的线条。从图片可以看到尾灯的质感相当不错,点亮后的效果应该很好看。

Jeep与奔驰的混合体 爱卡实拍北京BJ90后保险杠上方的五个星星是BJ90独有的细节之处,带来的是尊贵感与自豪感。

Jeep与奔驰的混合体 爱卡实拍北京BJ90从之前曝光的内饰来看,BJ90的内饰设计和配置均很豪华,中控大屏幕可以说是最吸引眼球的地方。

    编辑点评:从2015年谍照曝光以来,BJ90一直存在于赞美与争议中。通过本次的实拍,我确实得承认这是一辆看上去非常豪华的车,但我也承认其在外形上有不少借鉴的元素。很遗憾本次实拍不能拍摄到内饰部分,不过随着其年底的上市,近期我们也将会带来越来越多关于此车的报道,各位稍安勿躁。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