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观致Model Young首款SUV官图曝光

2017-08-23 11:25:03 凤凰汽车

导读:日前,观致全新副品牌Model Young的首款SUV官图曝光,新车是奇瑞瑞虎7的姊妹车型,未来或将命名为Model Young SUV。据悉,新车将在成都车展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观致Model Young SUV前格栅采用了观致家族式设计风格,飞翼式前大灯造型取自瑞虎7,配合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显得更加时尚动感。

据悉,新车由瑞虎7的平台打造而来,长宽高分别为4510×1840×1685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车尾造型保留了观致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尾灯设计和瑞虎7保持一致,排气使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布局。

内饰方面,观致Model Young SUV的整体内饰布局与奇瑞瑞虎7基本相同,主要的差别在于新车方向盘更换了观致LOGO,换挡杆周围的按键分布以及储物格造型有所调整,同时新车座椅采用了黄色缝线处理,且配备电子驻车制动。

动力方面,Model Young SUV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112千瓦,峰值扭矩为205牛米,自动挡(6速双离合)车型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